close

好玩的運動會,睽違了二年半,終於再次舉行啦!
一樣租借了光復國小的禮堂,所以風雨無阻
果然,早上出門時還在飄雨

喜歡這間學校,因為大部分的家長都很積極參與學校安排的活動
且學校的活動都辦得很棒,至少我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小小的幼稚園,可以有這麼多人一起參與運動會,多棒啊!

園長上台跟大家講幾句話,活動就開始啦!
旁邊穿粉色的就是體能老師,他們非常會帶活動,超讚的!

雖說是幼稚園的運動會
但這些小不點們還是有兄弟姊妹啊!所以安親班也分得一組

先來個暖身唱唱跳跳
回來看這些照片時發現,陪同大班小朋友一起唱跳的幾乎都是把拔耶

暖身結束,就是有趣的親子遊戲啦!!
每個關卡都需要親子一起完成
今天我負責拍照,把拔跟小褕一組、Kimi跟欣妤一組
其實我也好想加入一起玩,可是沒人可以拍照

這一關小孩應該很愛吧!!!呵呵
先是小孩當馬,家長拿著海棉棒打馬的屁股,要馬跑快一點
抵達對岸後,二個人要交換身分,換成小孩追著家長打






像這個是用紙箱疊高,上面寫著不好的習慣
家長抱起孩子,用力把箱子踢倒、撞倒(意指消滅壞習慣)


都是很簡單的遊戲,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
很多人平常可以忙於工作,利用這天好好陪小孩玩一下,真的很有意義

有些家庭是全員出動,連阿公阿嬤都一起來了
陪著小孫子玩,看到他們滿臉幸福,老人家要的就是這些啊!
園長還特別點名感謝這些阿公阿嬤的參與,讓阿公阿嬤一起玩一下




↓還有這種親子間的親密時光
園長很會安排這種,我也很愛這款



除了親子運動外,也沒放過家長的老筋骨
上回是家長的跑步接力賽,這次是"拔河"

唉唷威壓!!那現場真是太刺激了
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力氣啦
輸的那組要扭屁股,老筋骨們也扭得很賣力啊!(拍手)

媽媽們也要上場來一戰
我真的非常認真,頭髮跟"消博"一樣
結果我們替把拔們扳回顏面啦!哇哈哈

最後再跳個騎馬舞、小孩幫爸媽按摩、搥背
然後在歡樂的音樂聲中結束運動會



這樣的運動會,大家都玩得好盡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