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6 SUN
馬拉松年度大賽事之一的富邦馬拉松
開放報名的第一天我就參加了
我覺得我有點強迫症
看到大賽事就會想要參加,反正我的極限就差不多9km
也幫老公一起報名,錢都繳了,就算後悔也得去


好早就醒了!!!今天比賽的人超多,搭捷運卡實在
很難得在假日的早上六點多就聽到捷運廣播著
「由於人潮擁擠,請小心站穩腳步」
到大站的時候,真的要用"擠"來形容耶
終點~市府站當然更不用說了



9km的起跑時間比全馬、半馬晚半小時
所以我們抵達時,他們已經出發了,但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啊!!!

七點半準時起跑~GO~
經過看台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看台上這麼熱鬧啊!

辣妹們讓早起的參賽者high了起來
(還有很多超肉彈的沒入鏡呢)


一路上加油團好多
有的還穿了全身的動物衣,應該很熱吧~
辛苦這些幫朋友加油的團隊


每次路跑都會看到有人變裝參加


恐龍家庭好可愛唷~

這次參加的人實在太多了
就算走得再慢,身邊還是很多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跟上次一樣的方式快走
但速度卻比較慢,且沒走太遠腳就開始不舒服了
中途有幾段覺得實在太多人了,還小跑了一下


最後終於抵達終點啦!呼~
跟老公約在這裡集合,結果也沒看到人
這裡人太多,電話撥了好久才成功撥出
結果原來他就在我的照片裡,而我竟然沒發現
(背對我的藍背心就是)


加油團還有海綿寶寶組,有夠可愛的啦



順利完賽~開心!
只是啊,這麼大的比賽人實在太多了
要領個東西都大排長龍,還不知道要去哪領才慘
9km跑完會有餐盒可以拿,但實在不知道在哪裡拿
完跑證明也沒拿,總之~啥都沒有我們就走了

九點鐘,兒童組的2km開跑
看到小學生們都好有衝勁啊!!!沒多久就折返了,也太快了吧!!


其實沒拿餐盒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們已經約好要吃好料了


先來新鮮的水果補充一下營養
再來飽餐一頓

路跑好像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一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