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下半月
記得的時候,會把出門時的樣子拍下來
有的時候翻翻相簿才會發現"對吼~我有這件衣服耶"

拿到i5的那天,天氣超晴朗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天氣,不愛四季分明
最好一整年都是秋天

這天收單後跟海六寶出門約會吃飯
慶祝33歲生日、慶祝耶誕節

小香風毛衣+小香包=絕配!!
這件毛衣本來是飾集裡的商品
無奈我拿到時發現有瑕疵
送修後回來,韓國已經斷貨了!所以成了我的囊中物

今年冬天真的不太冷
厚外套沒什麼出籠,倒是風衣還能在冬天穿~挺妙的!

我喜歡脖子暖暖的
所以外頭微涼,就算有陽光,我還是要圍著圍巾

軟綿綿毛衣+鮮豔色彩就是我的菜啦!
加件下擺紗的內搭就有層次感了



吃喝在我的生活裡佔很重要、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他會讓我心情非常的愉悅(量體重時除外)

西湖捷運站旁的美式餐廳
每道菜都好好吃啊!!!

想要早點吃晚餐,我就會選在下午四點左右吃飽飽
學校附近的咖哩河粉很常是我的晚餐

義大利麵有紅醬、白醬、青醬,你們喜歡哪一種?
我最愛的是青醬,百吃不膩啊!!!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甜食了(ㄟ害!!)


耶誕夜,Kimi在美語班慶耶誕
我們也帶著小褕來去吃肥肥
吃完牡蠣A餐我真的飽到要吐了
散步去信義區看燈海~也挺讚的!

跟好久不見的前老闆來個早餐約會
我知道我們二個真的很吵,sorry了~一起在二樓用餐的客人們

第一次去輔大花園夜市
人潮多到嚇人,不管買什麼食物都要排隊,實在太可怕了

連假第二天,濕濕冷冷的八度~
即使訂了庭園餐廳也沒辦法出去玩
只好轉戰朋友的朋友家
從下午三點連續戰了八小時,嘴巴一刻也沒停過

感謝男、女主人的招待
調酒都是男主人親手調配的唷!!真厲害


2012的最後一天當然也要認真的吃喝來結束這一年
然後再用食物迎接新年的到來
詹記、烤蝦、亞尼克
54321  HAPPY NEW YEAR



2013也要幸福快樂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