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新品上架了!
來看一下推薦款好了


這件針織外套不是韓國製的
但版型很好看,質感也很不錯
尤其他的售價更是划算啊
昨天穿出門,朋友就馬上下單了
就我個人而言,韓國製是大家對於品質的肯定
因為他們版型好、料子好
但相對的,如果其他地方製的也能符合這二樣條件,不是也很棒嗎
所以我個人是沒有一定要韓製這種問題,重點在衣服本身



這件雪紡衫就很韓國啦!
肩膀很愛來點造型,但又不會太誇張
這件買了很划算,因為他附了一條鍊子
不需要自行搭配
當然想配戴自己的項鍊也行,鍊子是可拆式的



這款軟綿綿毛衣我也很愛,因為料子真的好舒服啊!
就說了韓國很愛在肩上做文章
不過這款珍珠毛毛也是可拆式的,拆掉後就是一件素面公主袖毛衣
別針可以別在其他衣服上做裝飾喔



傘型上衣, 吃飽飽最怕穿著貼身的衣服了
肚子要一直縮,很痛苦
傘型上衣在這種時候最方便了,吃得再撐也不會被發現。哈


不知道大家買不買襯衣襯裙
有一年很流行襯衣下擺有紗或是蕾絲,我買了好幾件不同款的
衣服比較短或是太素,裡面加一件就會很不一樣
這款襯衣除了下擺有紗,領子還有緹花,也太有造型了吧
素面上衣頓時也變得有型了
大力推薦這款啊!!!



這件算是韓國的春裝了,是薄的雪紡
但穿起來實在很優,領子是滿滿的亮片,好看又不會太高調





這次商品在無名相簿裡==>一月新品相簿

購買方式~
請大家看照片時,把購物清單的編號記下來,發私訊給我
或是發mail到pp3339@gmail.com

待我回覆金額及帳號方可轉帳
轉帳後再回覆給我你的收件資料及轉帳帳號末五碼即可

請注意!!!千萬不要在商品照片上留言"+1"或是"我要買"之類的留言
因為這樣我不好統計,怕會遺漏
發私訊卡保險,且對話都有紀錄可查

商品都是韓國製,非韓製的商品會特別註明(這次商品10201~10204都是非韓製)
商品追加時間約二周到一個月的時間,無法久候的朋友請三思
韓國商品跑得非常快,很容易遇到斷貨的情形
若商品斷貨,會將款項退回或是保留款項下次使用

運費計算:

衣服類:一件收60元,兩件免郵
飾品的運費:1~2件是30元,三件免郵
衣服和飾品的運費可以合併計算,以高價取
例如買一件衣服+二件飾品就是收60(最多收60)

衣服示範都是在下本人啦!
身高:154cm
體重:43.5~44kg
腰圍:24.5
臀圍:33.5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

‧商品丈量時,會有正負1~ 2c m落差,屬正常現象,服飾皆有標明尺寸,建議大家最好先跟家裡的衣服比對過再下單
‧恕不接受因尺寸不合退換貨,每台電腦螢幕色調不同,實際商品可能和電腦顯示會有些許落差,此項不在瑕疵範圍內
‧瑕疵商品請於二日內與我聯絡,確認瑕疵後並於三日內寄回換貨(逾期不受理)
‧項鍊配戴圖是提供大家參考他戴起來的長度,所以我就沒搭配著衣服戴了(拜託~饒了我!)

對於社團介面不熟悉的妞兒,請參考這篇文章,裡頭有詳解
歡迎加入FB社團===太后飾集
所有飾集的最新動態都在社團裡頭

這次追加時間到1/14(一)下午二點截止
請於時間內完成轉帳並回覆資料才算完成購買動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