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開始沒幾天就感冒
到現在還沒好,已經一星期了
雖然我還是照樣吃喝,但說真的,沒那麼起勁
因為鼻子永遠是塞住的,聞不到食物的味道
就算再好吃也是欠一味

新年Day 1 還沒感冒,送完小孩上學直接去監理站旁邊吃早餐等開門
其實我已經一星期無照駕駛了,因為駕照過期啦!
這早餐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已經好一陣子沒吃早餐的我,塞完這份也差不多滿到喉嚨了


收到小褕麻吉家從東京帶回來的香蕉蛋糕
聞名已久,終於見到本尊了,真的好Q喔~


還有我家的最愛~YES!!!!


最近甜點的那個胃越來越能塞了


前一晚,老公在家裡揉麵糰
隔天再帶去麻吉家擀平讓小孩做pizza

小孩自己做的,都說好吃啊!!


大人吃的更是澎湃
我真的好愛他家的鹹派啊!!!女主人怎麼這麼厲害


鹹食好吃,甜點更是極品
尤其那麼草莓派,連不愛甜點的老公都說它讚

我一定要去買!!!!


天氣晴朗的星期日,沒計畫也要臨時想出個計畫才行
很隨興的線上約了Kimi的同學來去陽明山



星期二的太太聚會來到鬍子餐廳
服務生說他們的餐點分量比較大,建議我們點了share就好
結果餐點端上來時我們都說絕對可以一人一份
結論就是,以後到餐廳,直接跟服務生說我們是做工的
這樣應該就不會阻止我們點餐了吧!(真的不是小胃人啊)))


我家附近的泡菜烏龍麵,我真的好愛啊~
今天把麵換成冬粉,一樣吃得好滿足



有時看了照片才想到自己還有這件衣服,今天就是


毛呢外套大受好評,我自己也好愛啊~



今天氣溫比較低,14度
出門穿著羽絨外套還是覺得好冷啊!!



新年的第一天,全家來去看電影
"無敵破壞王"<===好好看喔!!!


就是這天開始喉嚨痛
接著就鼻塞、很多痰、黃鼻涕...一直到現在
滿一周了!!發張獎卡給我吧


感冒了還是要出去吃喝
現在很常搭大眾運輸工具
尤其定點活動的時候,可以省去停車費,看看街景其實也不賴


上次來這裡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
現在真的規劃的很好




接進用餐時間時,香味撲鼻而來~
下回我一定要來這裡吃晚餐




意外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怎麼我的孩子都難門牙這個災難啊
看到的當下真的心疼死了


放假這天,這小子異常的頑皮
在誠品一直跟我玩躲貓貓
只有書能讓他安靜,且他好愛迷宮的書
遇到比較複雜的他會直接穿牆過去,哈!!!迷宮不是這樣走滴


正常上學,食慾跟平常一樣
下唇的傷口看起來也OK
只是張嘴就破功了~哈

我多希望那是海苔黏在牙齒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