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已經過完2/3了!!真快

快放假了,期末考完心情特別愉快
其實我家小孩對大考根本沒感覺
考試前一天沒作業
老媽也沒有多複習,只要他把之前學校寫的考卷錯的地方看一看
其他時間還是照樣玩玩具


頭髮該剪了,剪完也差不多不捲了
所以再度電QQ,拆完捲子的樣子好可愛唷

吹整完就變身小型男了

皮小孩笑起來真的爆炸可愛
很愛拿臭襪子給大家聞,覺得是種遊戲
因為剛燙完頭髮,所以洗澡時就把頭髮箍起來,怎麼更Q啊!!


Kimi說他最喜歡星期四
因為下午不用上美語課
中午放學就可以跟媽咪在外頭鬼混了


即使已經大了,還是喜歡在公園玩
這天好冷喔!!!!

小褕同學的生日趴
邀請了班上好多人啊
還請了老師講故事給小朋友聽+做美勞

小朋友都愛死了!!!
家長真的很輕鬆,只要聊天+吃東西就好

生日蛋糕是Ivy姑姑自己做的草莓派,好厲害啊!!

這個假日天氣超棒的!!!
不過我們沒曬到太陽
星期六結束生日趴已經四點,小孩都沒電了
星期日把拔上班去,等他回家再出門,太陽也快下山了




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小褕怕燙,甜不辣是哥哥吹涼了再讓小褕吃
雖然有時候Kimi很白目愛捉弄小褕
但他是真的很愛這個弟弟





海六寶一年一度的尾牙聚會
一家一菜真的吃得很過癮,上面這些只是記得拍的,還有很多沒入鏡哩


孕婦想吃酸菜白肉鍋
來到長白小館
說真的!!!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好吃啊~
但大家還是撐爆肚子了
話還沒聊夠,轉戰後面巷子的咖啡店聊是非
明明已經撐炸了,竟然還點了二份蜂蜜鬆餅


晚上11點,我竟然還在糖朝吃宵夜
李小珍,我肥的公斤數算你的

冬天有太陽時,喜歡坐戶外的座位,好舒服喔~
如果餐廳有"墨西哥酥餅"我幾乎都會點來吃,因為好愛

連吃二天的羊肉爐~爽!!!

還加碼大蚌殼
我怎麼這麼愛吃啦

從小吃到大的萬年天婦羅
好厲害!!!屹立不搖啊

這天很想吃蒙古烤肉
但其實吃到飽真的很不划算
吃二盤就撐了!!
我身上還穿著塑身衣,感覺扣子都要繃開了



我其實不愛穿得很lady
所以西外+BF牛仔褲就很剛好

真的愛死美肌軟體
每張照片拍起來皮膚都好炸了!!忍不住一直喀擦


洗完頭髮吹半乾,上了髮捲就去睡覺
醒來撥一撥整理一下,真方便

雖然常常在買衣服
但很多時候舊衣還是我的心頭好

這一個星期好忙碌,忙的東西又不是我的事
事情結束的那天真的有種精疲力盡的感覺
不想說話、不想用腦袋,只想放空...

放空完,又有好心情了
好愛好愛陽光啊!!!



褓姆日。幸好奇寶在我手上不算難搞
媽媽看病的時間,他很安分的被我拍睡了

睡著的小孩都跟小天使一樣可愛(帽子好礙事)

我很喜歡鉚釘,這條手鍊戴起來真好看
他的長度還可以當項鍊戴,只是戴起來有點像狗的頸圈哩

15度我就覺得好冷了!!!
結業式這天,提早到學校接小孩
車子已經停滿了

冷得要命,真不想下車


不知道是不是聊天聊太累
還是因為場合不是我喜歡的

坐在窗邊曬太陽!!
終於可以出門去了



昨晚洗澡時...
老公:你不洗頭?很臭耶
我:這樣頭髮才有營養啊(我二天洗一次)
老公:那你幹嗎不把頭髮罩起來(用浴帽)
我:罩起來悶著不是更臭(我只有盤起來)
老公:ㄜ...不洗頭臭死了
我:鼻子長在頭的下面,反正我又聞不到
老公:(e04)我幹嗎長得比你高啊!!!

白爛夫妻平常就這麼生活著
也會繼續白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