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死了!!!幸好沒雨,不然出門好麻煩

每個星期四和五,中午就會去接Kimi放學
然後看要去哪晃晃、在哪寫功課
通常這二天,他的字都寫得特別好、也特別快
所以啊!讓他在美語班寫功課根本是我自找麻煩
因為在家他還寫得比較好

這天我搭公車去接他
也沒特別想去哪裡
往momo百貨走,裡頭吃的也不少
看到有hana,就選這裡啦!因為有他愛吃的鬆餅

蜂蜜鬆餅的奶油上還有可愛的棉花糖

鹹食是牛肉飯
旁邊那朵花造型的麵包好香好好吃喔!
牛肉飯也很讚
這樣吃下來我們就快撐死了


Kimi也在這裡完成了作業,真棒!
離開hana,步行到南京東路捷運站也很近
搭文湖線去內湖找把拔

小孩都喜歡文湖線,因為可以看到車廂外頭的景色且車廂是一節節分開的
店裡快要完工了
把拔在門口幫木椅上色
Kimi也來刷兩下(真的只刷兩下)

距離小褕放學時間還有點空檔
跟Kimi來去星巴克的民權門市
這裡是綠建築,每次經過我都好想進來啊!!



我喜歡大大落地窗、喜歡明亮的空間



他的座位區分好幾種,我都很喜歡



我們到的時候室內都已經坐滿了
我們只好到室外來
室外的空間我也喜歡,只是~這天好冷耶

外頭真的很舒服,不過這天風是冷的
外套都不能脫啊!

上次蒂寶PO了星巴克的封口棒
今天終於看到了


最近我喜歡的照片幾乎都是Kimi拍的
因為把拔幫我拍,我會不自在
反而Kimi可以拍到我要的感覺,讚啦!


這個原木吧台我也很喜歡

進來上廁所時發現吧台旁有空位
趕緊換進來。呼呼~可以不用冷颼颼了

這天是白色情人節,我和我的小情人一起喝嘎逼

我看雜誌他畫畫,真是開心哪!


我喜歡他畫的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