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稻草再見
其實光看照片真的不覺得髮尾有多乾
可是他真的乾到跟稻草差不多

要不要剪頭髮這個問題我已經掙扎了好久
上一次把頭髮從腰際剪到耳下讓我後悔得半死
因為我的頭髮要過間以後才長得比較快,我等它長到過肩等了快一年吧
自從那次後,我就跟身邊的朋友還有設計師說
“如果我要剪頭髮,一定要阻止我“

所以這次就算想剪,也一直處於“想”,並沒有付諸行動
直到某天晚上,我的枕邊人竟然跟我說“你可以去把頭髮剪得像Anne Hathaway那樣“
GOD!!!這句話是說出我的心聲嗎?
你怎麼知道我想剪那樣

我好喜歡他,他剪了短髮更覺得有型
枕邊人要我剪,讓我陷入極度掙扎的境界
每天都在想我要不要剪,跟瘋子一樣,這一秒決定剪,下一秒又覺得過陣子好了
真的是三千煩惱絲啊~快把我逼瘋了

我還把後面頭髮夾起來試試短髮樣

不過這樣其實不準,因為現在的頭髮是長的有重量,所以會比較貼.比較順


我告訴雅茹我好掙扎,他跟我說“你自己先把頭髮剪掉,明天再來找我修“ 哈哈!真厲害~這樣我就不用掙扎了

剪頭髮時我又翻了一下雜誌,Anna Hathaway真的好搶鏡啊!




 人真得美怎樣都好看啊!!!他的眼睛無比大,外國人輪廓又深,短髮真是俐落有型啊!



李心潔也是超適合短髮的!!
日雜裡也有很多好看的短髮可以參考



這樣也好可愛齁~
突然閃過一個短髮主播,他的短髮也超好看,就是夏嘉璐


我讓雅茹看了一下我上面這些照片,他就直接幫我剪啦!
頭髮長得飛快,髮根已經有一截布丁了,染髮先~然後剪髮
提醒她先剪一段讓我拍照


這一小小撮只是我後面的部分頭髮,我的髮量超多,每次光吹頭皮就會吹到手痠


嘻嘻!這一剪就回不去囉
將將!!新造型出爐



好涼啊!!!哈哈哈
剪頭髮前我還先問了我家二隻小的
他們都不要我剪, 好妙喔!這麼小就有長髮情結

這天我剪完頭髮去接他們的時候,Kimi沒說什麼,還笑笑的
但小褕就不一樣了,他的反應滿大的,一直說“我不要你剪頭髮”
可是我已經剪好了呀!哈哈哈



說真的!一時有點看不習慣
老公覺得應該再剪短一點,但我考慮之後留到耳朵上方時會有段很醜的過渡期就作罷了
一直以為自己長得還滿女生的,剪了短髮才發現原來我像小男生
我喜歡短髮女生穿著露鎖骨的衣服,感覺更性感
前提是我必須把胖了的二公斤減下來才行


頭髮這裡剪
得意髮型==設計師/雅茹
預約電話:27084529
地址:北市大安路二段160巷24號




上上星期,我感覺電腦怪怪的,那時候對著我的電腦說“你乖點!讓我再撐一下”
果然乖乖的讓我正常使用了幾天,好在我有用那幾天把電腦裡的照片備份好
上星期他就真的進入加護病房了, 剛好新品要上架,非使用電腦不可啊!!!
最後的決定就是像乾稻草一樣,跟他說掰掰

我換了完全不同系統的mac
未來的日子有勞你啦!!!
(努力適應介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