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到現在熱潮不減的歐舒丹咖啡

  光復南路290巷3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不接受訂位喔)


非常火紅的名店,不接受訂位
有次下午想去碰運氣,結果看到候位區也坐滿了人
看來不等個1~2小時是別想有東西吃

這天一開門就來,就不怕沒位子坐啦!

歐舒丹的門面小小的,但裡頭不小,從側面看也很美


人家11點開門,我大約10:50到,門口就已經有2~3組人馬在等了
大約11點多一咪咪,就開放入場啦!
每個人一進到餐廳就是手機,相機拿出來拍不停
在這種狀況下拍照真自在,因為大家都在拍~呵呵

裡頭挑高的空間看起來就是舒服
我們被安排坐在沙發區,好喜歡這個位子,牆上的裝飾很美,好喜歡



邊邊角角的獨立坐位區也不賴


這是通往廁所的門,也好美!!

當然,貼心的置物籃也沒有少,每一桌都有
不過因為座位間的間距沒有非常大,旁邊還要放置物藍,進出根本是跨過去的


他家的紙餐墊超美,而且圖案很多種


menu不是附上實品照,而是手繪風,這種我也好喜歡
而且畫得跟食品其實很像,厲害啊!!

穎慧點的三明治,正確菜名我還真不知道是啥



我們選的是套餐,整個木托盤上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開胃菜和湯
之前看別人的食記,開胃菜是杏鮑估。可惜今天是馬鈴薯
 

來之前我已經先上網看了我要吃什麼,有二樣讓我好猶豫
一個是庫克太太,另一樣是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最後決定選擇焗烤土司,因為他是鐵盤,會持續溫熱~我愛熱的食物啊!

只有主餐不同,其他附餐都是一樣的
鐵盤上滿滿的起司~好肥啊!哈哈
土司是切塊狀的,真的很好吃。不過我大概吃半份就膩死了
真的好奶好奶啊!喜歡吃起司的朋友要點這道,因為他們放起司不手軟,滿滿的都是
 




我喜歡這個小銅鍋,超可愛!感覺放什麼都好吃
我們選的套餐是有甜點的,穎慧選蘋果塔,我選他家的招牌烤布蕾


蘋果塔的味道不會太濃郁,以甜點來說算是不甜的,好吃!


烤布蕾好大一份啊!!

真的是用料沒在怕的,也好奶
吃到這裡我真的不行了。主餐也奶,甜點也奶


幸好飲料上來了!我選的是水果茶,記得先攪拌啊!因為我沒攪拌就直接吸了一口,差點沒甜死
攪拌後就很好喝啦!只怪自己呆


連杯墊都這麼美~


平日中午的用餐時間人不少,但也沒到客滿的程度
下午人就變多了

這裡的東西不難吃,但因為本人我點了很多很奶的食物
偏偏我又很容易脹氣,吃完的那個下午,胃都呈現不舒服狀態
好痛苦啊!!




這天好熱,穿了短褲和夾腳拖出門
配上花花襯衫,整個就像要去渡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