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快的一個月又過去了~咻......老得也快

MON
這週開始,每週都有店休日,這二周是休星期一
這天好熱!可以穿著背心出門
這張是在歐都賣上拍的,我喜歡背景流動的畫面


爸爸難得可以跟小孩一起吃晚餐啊!
到了日式餐廳就忍不住想比較一下餐點
點了生啤~還是我們的18生好喝


TUE
如果沒有要去很多地方,我還是比較喜歡搭公車,方便又省錢啊!
平日白天的公車一點都不擠,可以悠閒地坐著聽音樂


這個星期,這孩子每天都累炸了
吃完飯等湯涼也能睡成這樣,隔二天在家寫功課也是寫到睡在書桌上
沒辦法!遺傳到老母的愛睡覺

WED
小七的菇菇筆四月底結束了
緊接著換成全家上了超可愛的皮克斯膠帶系列
吼~要不要這麼可愛啦!!! 


為了集點,最近只能轉戰全家消費
買了好久沒喝的香蕉牛奶。最近,我真的好想念韓國喔~

今天好韓啊!午餐吃了辛拉麵~
都是李弘基害我的,害我好想去韓國跟他來個巧遇(是有這麼容易嗎??)

辛拉麵+起司片真的好好粗噢~

吃到一半竟然有血滴下來!!!
ㄜ ~我又流鼻血了啦

最近有點密集的流鼻血,已經掛了家醫科了,來去檢查看看是怎麼回事
我沒打算流血減肥啊

THUR

今天陪我工作的是翠絲,眨眼睛的翠絲好Q

duffy也來跟吳原味作伴!哈哈

FRI
 
非固定式的菜單用這樣的小memo紙寫著也好可愛喔
 
中午Kimi放學後,母子兩去修了頭髮,再一起吃個午茶
其實剛吃完午餐,好飽啊~我幹嘛要點這份撐死自己!!

好吃!如果我不是撐著肚子去就好了

稍微修一下頭髮,下次修剪就要補染髮根啦!

實在很喜歡布鞋的休閒感
如果我不那麼矮就好了

SAT
提前跟老媽慶祝母親節,老爸忙工作,我們自己吃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選了吃到飽的泰式餐廳
明明我們現在都是小鳥胃,幹嘛選吃到飽的

月亮蝦餅~賣相很好!但是不怎麼好吃哩


幸好椒麻雞好吃^_^還有另一道咖哩炒蝦也很香,其他的就很不OK
這樣吃下來真的超級不划算的啊!

上傳到FB,很多人都說我跟老媽很像。我想~是因為笑起來眼睛都彎彎的吧!


小傢伙們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尤其小褕,剛學會沒多久就摔斷牙,之後就沒再碰過腳踏車,到現在也好幾個月了
果然,上了腳踏車變得很生澀,轉彎也不會了
幸好練習一陣子,感覺就回來啦

上次他們住外婆家學會了跳棋
小時候我真的很常跟我媽玩跳棋

晚上把拔去上班,我帶著二隻來去逛夜市
吃是我的目的,玩是他們的目的

這三樣是每次到三和夜市必吃的
吳記排骨酥,香酥棒(小孩喜歡的),地瓜球
地瓜球很多攤,但我們就愛這一家
一顆大概半個拳頭大,會參雜幾顆山藥球
我們都喜歡山藥球,偏偏它不單賣
其他的就很隨性,蔥油餅,滷味,串烤
住台灣真的好幸福,走一條街就可以把肚子塞滿滿
不怕你吃不飽,只怕沒肚子裝
我就是撐著肚子還想吃好多東西

填飽肚子後的遊戲時間才是他們的重頭戲





到家再來一大碗公的西瓜~好滿足啊!!!



SUN
今天是老同事大喜的日子
所有工作經驗裡,我應該最喜歡這個時期吧!但所有長官裡,也是這個時期的最討人厭
我喜歡那時候的同事,很喜歡,很懷念當時上班的感覺(除了面對我的直屬主管外)

這就是今天的新郎官,一樣是哈比國的
他就像我的姐妹啊!說他要結婚時,我們還跟他要餅,因為女方不都會給餅嗎

鐵咖這次都到齊了,九月還有一包大的等著我哩

餓了好久,終於等到新人進場(再不開桌,我要衝進廚房了)
嘖嘖~笑得多麼燦爛啊!


這個爸爸把寶貝女兒交給新郎的畫面總是很感人
梅鈴很壞!一直說“花童幹嘛一直站在新娘對面啊”
 
第二次進場,上演了求婚的戲碼
是說~這個時候還能反悔嗎

總之,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啦!
今天你是主角,所有人都不能比你高,我們蹲得痠死了!


得到二隻小熊,回來孝敬兒子

每次我吃得飽飽的時候,那天的員工餐就會特別豐盛
是故意不想讓我吃嗎???

店裡的工作氣氛很愉快,希望不管來上班或是來吃飯的人都會喜歡這裡
只是啊!!!怎麼都沒有型男哩???可以找那種有六塊腹肌的來烤台烤肉嗎


那天穿的是連身褲,非常舒服也無敵顯瘦
Evonne老闆娘的,喜歡的去吵他看看還能不能買
腳上的鞋子是今天飾集火熱熱的新品,快去來去社團看照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