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下午去看了新生兒,是個超漂亮的小妞
本人比照片美多了~

午餐就在月子中心附近的餐廳吃
完全沒注意到這裡原來是一家蔬食餐廳(外觀完全不像)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味道比較淡一些,加了TABASCO就變好吃啦!
裡頭有我愛的玉米筍(開心)

這是附餐飲料的杯子,太酷了!像極了被捏扁的免洗杯,但他可是瓷杯噢!!

晚上一家人衝去看了鋼鐵人3
二個臭小子還看到摀耳朵+背對大螢幕,因為覺得很可怕
老媽我是覺得好看炸了,尤其是最後面,有無敵的鋼鐵人們還有無敵讚的腹肌


TUE


等不及35點免費換,還是4點加購比較快
得到胡迪和超能特攻隊
後來上Y拍發現整組買也不過450元,我就突然不想擁有了
得來太容易的東西我就不想要了

今天帶毛怪出門去,由他開車,讓他接小孩放學


每週這個時間都會在這裡完成作業
今天他說要給我驚喜,送了一條項鍊給我

當媽媽最開心的時候應該就是發現小孩心裡都是你的時候吧
知道他有想到你,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子,就滿足了

夏天到了!!看到小七的冰櫃裡有去年我們瘋狂搶購的”賀喜“,不多說!立刻通通搬回家
現在四支都在我家的冷凍庫了(有一支已經迫不及待進到肚子裡啦)
我愛夏天,喜歡夏天便利商店的冰櫃,每年都有新鮮貨啊!!

最近玩偶都像這樣住在帳篷裡,小褕喜歡媽咪幫他們搭的帳篷


WED
 
下午突然好想吃粉圓,是很想很想的那種
第一個念頭就是“東區粉圓”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沒買他家了,什麼味道我也不記得
只覺得想到粉圓就會想到他家
結果~好硬啊!!!到底為什麼這麼夯


阿宏真的好厲害,隨便炒個洋蔥炒蛋也好吃成這樣
 
今天這麼出門
我好喜歡襯衫的質料,這樣有點寬鬆~又不會大的誇張
只是我的肩膀比較窄,走一走衣服就會滑落,實在有點麻煩

THUR

今天穿得好繽紛啊!
越來越愛穿寬鬆的,有時候這樣的衣服比合身的顯瘦


有朋友要送我們鹽燈當開幕的賀禮,讓我們自己去挑
我不喜歡磨過圓圓像恐龍蛋的形狀,我喜歡這種天然有棱有角的樣子
老闆娘說經痛的時候抱著,會減緩症狀噢!(真有這麼神奇?)


放學小可愛就捧著康乃馨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小盆栽很有氣氛,讚!

小褕眼裡的爸爸媽媽是長這樣的
我覺得還挺美的啊!!

FRI

送完小孩上學就要去店裡準備拜拜了
時間還早,先吃了早餐再說
好久沒吃的起司可頌,今天的起司溶得剛剛好,超香的啊!!

這樣的畫面再完美不過了,好溫馨啊!!!

下週有藝人要到店裡吃飯,老公說應該準備一台拍立得放店裡
他不說我都忘了我有這台小白
HI~好久不見!

晚上Andy來店裡慶生,大夥一起唱歌慶祝

碰巧店長的生日也快到了,就再唱一次吧!

祝壽星們天天快樂

SAT

今天蒂寶上台北參加聚會,晚上約了到店裡吃飯,老吳,書馨也一起 
聊得好開心,吃得好滿足
回家才發現,我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拍,連食物,風景都沒有,更別說人了
好懊惱啊!!!久久才見到好朋友一次,竟然忘了拍照
表示我們真的很開心,很盡興啊!
反正開心的記憶留在腦子裡就對了

同個時間裡,大表哥,大表姐,二表哥一行人也來店裡捧場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吃過的都說好啊!!!

沒等老公下班我就先去姐姐家接小孩了
結果我這個蠢蛋,把家裡鑰匙放在車上,還是得等老公下班回家才能開門啊

SUN
在我家,向來節日就不是節日
我想過母親節就自己來吧!因為另一個人是不過節的

傍晚母子三人散步去吃小火鍋
今天涼涼的剛剛好

今天的他們表現很棒
很認真的吃,也沒吵鬧
吃到一半時,Kimi突然說他要幫我付一半的錢
當時我真的好感動
每次看到別人的小孩主動做什麼卡片或是小東西給媽媽時,我都覺得這樣的小孩也太貼心了
通常都是小女生比較會這樣,可能心思較細膩吧
我收到他們送的禮物幾乎都是學校要求他們做的
雖然也很棒,但跟自己主動想到的就是不同
所以當他說這句話時,我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