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放在口袋很久的餐廳之ㄧ
我對抹茶的喜好沒有很強烈
但因為他的評價很好,所以有記下來
這天下午,蒂寶北上開會,剛好可以來這裡約會
因為他是抹茶愛好者

 

金華街221號
2351-8802
東門捷運站五號出口,右轉永康街,直走到金華街右轉可到


中午簡單吃個牛肉麵,沒花太多時間
想說它12點開門剛剛好
沒想到走到店門口才發現人家下午一點才開啦!

只好在附近晃一下,可是我們二個都穿跟鞋,走沒多久就想坐著休息了
結果這裡蚊子爆多,蒂寶根本是來餵蚊子的,二隻腳被咬超慘
最後我們還是提前晃到門口去等了
開店前十分鐘吧!門口已經排了五六組人,生意真是好啊~



等待的時間先上網看好要吃啥,等等一進去馬上點餐


終於一點鐘了!!YES!!!
不誇張,一進去一樓就滿了


現在也不太隨處拍,我的屁股就粘在椅子上,拍我身後的吧台
還有往地下室的樓梯口





這裡甜點種類算多,當然大部份都是抹茶口味
抹茶蛋糕,抹茶千層派,抹茶聖代......



我們二個都選了抹茶白玉聖代

上餐速度有夠快的
大概點完不到三分鐘就來了 
份量不會太多,當餐後甜點將將好
抹茶味道我很喜歡,不過甜也不澀
底層搭配玉米脆片更是一絕,好吃!!



還另外點了一份黃豆粉蕨餅白玉綜合


我們二個都不太喜歡這道
蕨餅只各吃了一塊,然後把湯圓跟紅豆解決了這樣


現在打字看到這照片卻想起前年去韓國,某天下午在三清洞無意找到的好味道


我好想你噢!!!!

今天有記得拍照,請隔壁桌的客人幫我們拍
可惜第二張糊了
有時請別人拍也挺不好意思的
雖然人家都會說“你看看行不行?”
但不行我也不好意思跟你說啊!




 



 今天穿這樣

上衣、飾品、包包都是我家的
褲子是UNIQLO
這件褲子大推,去年出細格的,我就有買~吃超級愛!!版子挺,好看的要命!
今年出細格的也好好看,那天看到有S的就馬上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