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THUR

 回來一星期了,還在懶惰中,不想整理照片、不想上部落格
從菲律賓帶了沈重的紀念品回來====肥肉二公斤
第二天就快速掉了一公斤,另一公斤還頑強的卡在身上
那就表示這一公斤是踏踏實實的肥了

家裡有台較精密的體重機,可以量體脂、基礎代謝率、骨骼綠、內臟脂肪...等
好久沒仔細量量這些較精細的數據
一量完我都要昏倒了!!!印象中,我之前的基礎代謝率還有1100~1300
現在竟然不到1100!難怪瘦不下來,因為代謝變慢了。
體脂也高得嚇人,現在居然有25.8%,看看我身上肥油有多驚人!!
量完這些,我就決定要好好維持運動的習慣了
只有肌肉率提升,才能擁有吃不胖的體質啊!加油~我的運動人生


晚上沒下雨,打起精神出門跑走去
外面風大,超級舒服的!!


跑走30分鐘後,再回家做一些肌耐力運動
有氧、無氧都要練,希望能練成我夢寐以求的平坦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