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家有時無聊  還是會畫畫眼線
雖然只有自己看 不過這樣也開心
要不一臉死人樣

昨天晚上跟弘去買晚餐回來吃
我抱著弟弟  背對著弘餵奶邊上網
常常眼睛癢ㄉ我  又開始不舒服ㄌ 應該是過敏吧
揉啊揉   恩~~舒服多ㄌ
這時候聽到有開門聲  
弘咦ㄌ一聲   我轉過去跟他說 是叔叔啦
只看到弘一臉呆滯
後來老公進來ㄌ
一看到我就說:你ㄉ眼睛怎ㄇㄌ??
我:我眼睛痛(因為每次都會紅紅ㄉ,他一定又看到我眼睛紅ㄌ)
老公:眼睛痛為什ㄇ黑ㄉ啊??
我:啊???
原來我忘ㄌ我有畫眼線  一不舒服就拼命ㄉ揉啊揉
左眼揉到右眼  整ㄍ眼睛週遭都是黑ㄉ
老公說比煙燻妝還煙燻哩  我照鏡子 笑死ㄌ
真ㄉ很醜ㄟ 難怪剛剛我轉過去跟弘說話ㄉ時候 他會一臉呆滯
應該嚇傻ㄌ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