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ㄉ時間比較短    不過就算回到家也懶ㄉ寫ㄌ
因為好累啊 每天都睡很久 還是覺ㄉ睡不飽  真奇怪ㄋㄟ
上ㄍ星期日 本來大家約好要去整理林口ㄉ家
一打開門 發現天氣真好耶 爸爸馬上改變決定 我ㄇ去玩吧!!!

我ㄇ到桃園接阿銘跟黃小媖
本來是約好一起吃中餐ㄉ
後來決定買mos在車上吃就好ㄌ
哎呀 摩斯還真是美味啊 他ㄉ和風炸雞   哇哇哇 我ㄉ口水流出來ㄌ
邊在車上用餐   邊往新竹海邊方向行駛
就這樣 我ㄇ來到永安漁港   不過這裡跟漁人碼頭比起來真ㄉ很沒什ㄇ
聽說很有名ㄉ是它ㄉ日落 不過我ㄇ沒待多久就走ㄌ  
風浪很大   水很髒

我ㄇ繼續往前走 到ㄌ某ㄍ路邊 路邊停滿車子 大家好像都在這裡看海景
我ㄇ也下車拍照




這ㄍ部分ㄋ 賈大寶是攝影師 所以沒有他ㄉ照片
既然到ㄌ新竹ㄌ 阿銘說他阿嬤家在前面而已 我ㄇ就一起去看他阿嬤
回程我ㄇ去ㄌ"采風"     一ㄍ喝咖啡ㄉ地方
在那裡玩成語接龍   根本都亂接 還可以接到台語再接回來耶  厲害吧



午茶後決定到台茂去
到ㄌ台茂B2  我覺ㄉ那真是一ㄍ很棒ㄉ地方耶
有籃球場 桌球場  羽球場   直排輪場
在裡面運動又可以吹冷氣 挺不賴ㄉ 很多爸媽帶小孩去唷


我ㄇ去投九宮格  爆難ㄉ

接著 我ㄇ到六樓玩投籃機



爸爸拿攝影機拍我ㄇㄉ時候  還撞破ㄌ眼鏡
後來玩重力機ㄉ時候 爸爸ㄉ眼鏡還飛ㄌ出去
鏡片刮傷ㄌ臉


不過他可是破ㄌ當天ㄉ最高紀錄喔



後來我ㄇ又去那家退休機師開ㄉ店  享用美味ㄉ晚餐

結束充實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