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得回頭

我在回來時 把倔強遺忘在入境的門口
再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已天黑 天黑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得回頭

我在回來時 把倔將遺忘在入境的門口
再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已天黑 天黑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承認我好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終於瞭解 幸福盛開在十天前
想念 全世界卻已天黑 天黑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最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