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墾丁潛水  當然~照慣例的~不帶兒子
可是星期五一交到媽手上
我人都還沒離開三重 電話就來了
媽說兒子長大了 會認房子  會找媽媽了
說實話~~~聽了很窩心 平常真的沒白疼你
媽還說寶貝緊緊抓著電話聽我的聲音
但我想他應該是對電話好奇吧  呵呵~~~

隔天晚間 電話又來啦
又是我的小寶貝 一直哭 好可憐喔
開始責怪自己怎麼不帶他出門
沒看到媽咪 他的心裡很不安吧
聽他哭得這麼淒厲  我也不好受啊

寶貝!!!媽咪回來啦
你要自力自強
因為媽咪還要出去玩耶~~~~~~~

哈哈哈哈!!!我真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