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bbh看到一個媽咪跟大家分享他的瘦身成效
哇!實在太驚人了
那個媽咪懷孕前的體重是42,生產前胖到78,小孩一歲時他已經瘦到比之前還瘦(40)
隔二個月還瘦到38!(少掉一個人的體重耶)
我的老天啊!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我也要!我也要啦!
當下還真希望現在沒有背著大肚,我要趕緊進入魔鬼訓練營。無奈低頭看~~肚子還在!

今天去剪頭髮,看到原本就瘦的設計師竟又更瘦,少說差個五公斤有吧!
我在那裡不斷驚呼。他說沒這麼誇張吧!不熟的人聽到還以為我之前多胖咧。
平坦的小腹、纖細的手臂~~好生羨幕啊!

現在沒事我都看看人家分享的減肥心得
再過一個半月,我也要當瘦身達人啦。姊妹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