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季節了
這段打折期間,女人都像瘋了似的擠進寸步難行的百貨公司,好像東西都不用錢般的狂掃。

我不是此類女人,因為我的保養品都是日本貨,在每次去日本時就已經把貨都補齊了,所以不在台灣專櫃花冤枉錢。彩妝都用開架式的,且現在出門都只用到眼線液、睫毛膏。衣服嘛~現在都買奇摩拍賣+夜市便宜貨,經濟又實惠,穿壞了、留下污漬就丟掉也不心疼。所以百貨公司週年慶跟我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再加上月底要去曼谷逛逛逛,哪還管現在下幾折了。

因為要去中山北路看東西,約了蘇太太一起去,且他的化妝水也該補貨了,所以到衣蝶去吧!
人多到一個不行,我很少在週年慶的時候到百貨公司買東西,但~這人實在是太多了,每個專櫃都一堆人,限時搶購區更是誇張,真的很懷疑有這麼好買嗎?
很想好好的逛逛,但實在有難度,最後我帶了二樣在衣蝶買的好貨,再加上在mango買的上衣心滿意足的回家。





這雙adidas的球鞋不僅好看且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所以我跟蘇太太一人帶一雙回家,準備在艱辛困苦曼谷行的時候穿。
而這件外套就更是超值啦!一件才一千元,真的夠划算,不過只有桃紅色跟綠色可以選擇,幸好是我喜歡的綠色,當然不加思索的結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