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啊!海六寶成員終於全員到齊
已經許久不見這麼大的陣仗了(18大5小)

看到大家都來吃飯好開心(是在開心啥啊!)
連常常食言的尼克爺都大老遠的從新竹北上來吃飯,重點是==他還搭高鐵喔!
三十分鐘到台北車站,得意的咧~
大家坐定位開心的品嚐每道料理,希望沒讓你們失望啦!
吃完主菜,全都各自聊天去。好開心的一頓晚餐^^

尼克爺過來跟賈爺聊天,說到他們到台北的時間誰比較快
尼克爺說:我搭高鐵,三十分鐘就到台北車站了啦
賈爺說:我從汐止出來,二十分鐘就到台北市啦
各自辯論中............說實話,汐止到台北車站,如果遇上塞車,鐵定超過三十分鐘
二人你爭我奪的,靜怡開口了:好!明天來比。
哈哈^^真想看,搧風點火我最會啦!不過他們二個又不是閒閒沒事

十點多,今天的聚會結束。目送大家離開後,我們也回家了
回到家又是我的上網時間了,一點多爸爸要我敲尼克,要找他
沒想到尼克爺回我(取自MSN對話):X!氣死了!三百年沒坐火車了,雞歪
太后:哈哈 沒坐到高鐵
爺:機巴!去到跟我說沒車了。一個傻眼
太后:哈哈!好可憐喔!~你還是不要跟建中比賽好了,來台北是贏了,可是回到家都半夜了 哈哈

.
.(部分好笑的內容,18歲以下禁,由於不雅無法在適合闔家大小觀賞的部落格中呈現)<===其實也不過一句
.
.
可憐啊!就叫你住台北吧!(一點同情的感覺都沒有,我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