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帶小褕出門晃晃、買東西
昨天就計畫好,今天哪裡也不去

洗洗衣服、刷刷廁所、自己煮東西吃
開著電腦、看看雜誌、看看電視
陪兒子玩耍、餵兒子吃東西
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有時候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特別做什麼,心情很放鬆

===========
下午接到好朋友的電話
一個懷孕六週的女人,哽咽的告訴我他要離婚
其實已經不只一次聽到他想放棄這段婚姻了
但事情總還有轉圜的餘地,不需要離婚的,最後總是無疾而終
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希望他能鐵下心來斬斷這段婚姻
沒有第三者,純粹二人不適合、觀念很不一樣
嚴重嗎?好像也沒有
可是想想往後的幾十年歲月要跟一個觀念和你不一樣的人走下去,可想而知會有多少紛爭

這個已婚身分對他而言只是多了個伴
金錢方面~二個人的房租她付、生活開銷她付(跟單身時的她一樣)
生活方面~睡覺時有人陪(喔!還不一定呢,因為二個人上班的時間不同)
沒有生活情趣、也沒有到任何地方旅遊玩耍過
我還滿佩服她的,這樣也交往二、三年+結婚三年
我希望她幸福,幸福並不一定要別人給你,你也可以讓自己幸福
我相信單身的她可以過得更好
不過最後結果會是啥我也不知道,我只希望她快樂!

婚姻不是兒戲,不應該輕言放棄
只是如果這個身份這麼不快樂,為什麼不走出來讓二個人都不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