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的片了,因為之前就想看所以租了
的確!是我喜歡的片~

我喜歡愛情片,它就是~沒有高潮迭起的劇情,就是平淡的喜歡
喜歡二個女主角勇敢獨立的精神。
它不單單只是愛情片,還有家庭親情的愛、有真摯的忘年之交
推薦大家去看

下午葉太太去他熟悉的永安市場站找房子
晚上他回來,說已經找到了,是他喜歡的,一切都符合需求,明天就可以住了
哇!還真有效率,今天找房子、明天搬家、後天上班
希望你一切順心如意囉!加油~
還要再一星期,我家爸爸才會回來,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好媽媽,好好照顧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