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分享敗家品、包包,我也來分享我的包包啦!

我喜歡大包包,因為東西通通丟進去,可以塞很多
但相對的,每次拿東西都要撈好久
女人的東西永遠買不完,我也很愛買包包
最近比較常背出門的是它,金銅色的大包包

購於奇摩拍賣,只要250元,是不是很便宜啊!
每次出門必帶的小物們

皮夾跟零錢包分開放,因為買東西常莫名奇妙多了一堆零錢,不適合放在皮夾的零錢袋裡
眼鏡盒太佔空間了,去泰國時在NaRaYa買到的眼鏡袋
出門不帶化妝品,因為我都只畫眼線+刷睫毛膏,所以不用補妝,只需要一條有點顏色的護唇膏就可以闖天下了
出門一定要帶相機,看到經典畫面才可以記錄啊!


BOTTEGA  VENETA的銅環中夾,堂妹幫我從法國帶回來的(一萬七千多)<===也是我家爸爸的小朋友出走換來的啦!
退稅後跟台灣的價格差了六七千耶
(把它放在250元的包包裡好像很委屈耶~呵呵)

在澳洲買的ROXY零錢包,容量很大,有時到附近買個小東西,帶它就好~很方便
只是已經被我搞得髒兮兮了,正考慮換掉它


我的鑰匙串,沒有精美或可愛的鑰匙圈,這個是去年母親節帶兒子去永和SOGO憑發票就可以送
現場拍,等十分鐘就可以拿了。為什麼只有哥哥咧~因為弟弟還在肚子裡

好像沒帶什麼東西出門,幹嘛要用大包包裝咧!因為買小東西時都可以塞進包包裡,不用手提~超方便
有時帶兒子出門幾個小時,不想另外帶包包,索性把尿部、奶粉、奶瓶通通裝進去,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