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只睡三個小時就起床整裝待發
約定集合的時間到了,大家紛紛抵達
就這樣一行20人,帶著千斤重的裝備潛進菲律賓的Anilao

跟想像中不一樣的服務,我們是請別人代辦的
可是沒有送機人員、沒有領隊、更別說當地導遊了
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來
到了當地,接機人員沒有遲到,所以順利搭上巴士到下榻的resort
只是快到時,接駁車又出狀況,我們團裡的壯丁要自己搬千斤重的裝備
已經等半小時的接駁車了,來的車子還只有一台,不夠把行李+20人通通載到渡假村
所以辛苦的猛男們還要在大太陽下等車子來接他們===真的很糟糕耶

第一天要趕在太陽下山前測潛,原本計劃裡的是搭船出去
結果竟是岸潛,雖然我們在東北角也都習慣岸潛,對海六寶來說不成問題
但跟計畫裡不一樣,就不應該===火又加大了一點
測試完上來梳洗後,當然是晚餐時間啦!
之前說吃的會比較簡單,大約4~6人share一份餐,四菜一湯一水果
ok!只要份量夠,就不成問題
結果,我們20人只送來三份餐(已經超過6個人share一份了)
那也就算了,最右邊那份餐菜色有齊全,中間那份餐少一樣青菜,我們這份餐少二樣菜+湯
這是什麼狀況啊!就這樣餐點上完了===頓時火大到可以燒掉一座山
爸爸氣到不行,立刻打電話回台灣抱怨
Joanne問了服務人員,他說他們只剩肉,如果要出也只有這個
最後台灣那裡回報的狀況是我們先單點,費用他們負責
請服務人員送來menu,問他有什麼菜,結果通通都有,那之前跟我們說只有肉是怎樣,裝肖為ˋˊ
就這樣我們點了四個pizza+二份沙拉,沒想到還真好吃耶!大家都對手工pizza讚不絕口

●潛水●
測潛時發現能見度這麼差整個有失望,但總期待外海狀況可以比較好,結果當然是沒有
硬珊瑚很多,魚群不是太多,也不大,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潛點
本來打算來好好拍照的,結果遇到一個爛導潛,帶著我們這小組猛拼流
踢到腿好酸,在水裡不斷罵髒話,明明別組很輕鬆的走別的路線
他偏偏要跟人家不一樣,是看我們身強體壯的,所以來個特訓嗎?
鰻魚那組的導潛很贊又超盡責,一直找微距讓他們拍,翻遍了海百合,找遍了海葵、軟珊瑚為的就是讓他們盡情拍照
而我們的導潛呢!指給我的竟是海蛞蝓(老大!我已經拍很多了~而且還是最常見的那種)
更妙的一次是導潛揮揮他的探棒示意我過去拍照,我跟賴小妞不假思索的向前衝去,結果竟然是===聖誕樹
啊!~我真的要發瘋了!結果我拍的照片都是會長努力幫我翻來的
說真的,應該帶在墾丁就好了,聽說現在能見度有20~30米耶!我們花了好多摳摳來潛這個大多生物墾丁也有的點
算了!總之~花錢買經驗,沒來過怎麼知道它不好呢!




●吃飯●
第一天狀況很糟,第二天準備的份量就很足夠了,雖然菜色一樣
直到另外台灣的團也到了,飲食方面才提升,菜色才有變化(我們可是吃了三頓一樣的菜耶~如果他們沒來,我們應該每一餐都吃一樣吧)
後來的菜色進步也變多了,大家邊吃邊喝也算愉快,其實~辦我們的團沒什麼重點,就是給我們吃,因為我們真的很愛吃(蘇太太說的~真的是重點啊!)

●玩遊戲●
我們會厲害的就是餘興節目啦!前年在明多洛的紅綠燈、蘿蔔蹲一直讓我們難以忘懷
這次當然也不放過,陸地上的紅綠燈、泳池裡的紅綠燈都不放過
還新增了遊戲,英文版的猜字&比手畫腳,真的是太太太~~~好玩啦!
大家來猜猜,比手畫腳(不能說話)
一共四個字,賈爺把褲子脫下,指了指裡面那件穿在屁屁上的布料說這是第三四個字
然後對空開了槍並指了指從槍口下的東西,這是第一二個字
如果是你,你會猜是什麼答案呢?
我家阿嫂很厲害,想都不想就飆出"內褲神槍手"哈哈哈哈!內褲神槍手咧~這是什麼東西啊!
===================答案是(子彈內褲)
游泳池的滑水道也很好玩,一個人溜不過癮,二個人一起滑、三個人一起溜
還意外遇到大奶媽,胸前真的有夠雄偉的,幾個色胚一直偷拍偷看

<===傳說中的大奶媽

●小插曲●
來菲律賓一定要買芒果乾,最後一天到超市去找,十點超市才開門,等了十分鐘~打算一開門立刻殺進去,因為我們還要趕去搭飛機咧
很順利的馬上找到了7D芒果乾,推車推來掃光光,一旁的服務員都傻眼,因為我們買了一車,共121包,整排清空!

爸爸說這次最無辜的人是小胖子(前三天半服務我們用餐的服務員),因為第四天要把小費給他時才知道他休假,還連休四天
枉費我們還準備了100元美金要給他當小費耶!最後只好把這些錢分瓜給其他的人,可憐的小胖子
===========================================================================================

經典的water  蹦蹦、內褲神槍手、阿妙的超爆笑招牌動作都讓我笑到發瘋,每每回想起來都忍不住噗嗤一笑
大家的功力也是一流,最後一晚Michael哥也加入,整個笑點飆到極致
我實在太愛你們啦!怎麼那麼可愛啊^^

雖然有些插曲讓這段旅程不是那麼完美,但帶著渡假的心情,想著我們的餘興節目還是覺得這五天很美好
去什麼地方不是絕對的重要,跟對的人出遊才是關鍵
這20個人裡,沒有痞子、沒有耍屌的傢伙、沒有不合群的、沒有高傲的,大家都好相處,跟你們一起出遊好幸福啊!



這張有點噁心,不過是名副其實的"內褲神槍手"

扮醜!誰人跟我比~哈

Joanne的也不賴!我愛

防寒衣不穿好的下場

變態色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