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難為~
為了延續下一代,或是因為自己愛小孩
所以必須懷孕生子,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利懷孕
就算問題是出在男方身上,要挨針的還是女生
順利懷孕了,孕期十個月這麼長,要挺顆大肚子
時時小心注意,責任都在大肚婆身上
生出來萬一不健康,又是怪罪到女生身上
什麼懷孕吃不營養了、作息不上常啦
母體不夠健康啦...種種爛理由

會這麼說是因為這類事情發生在身邊友人身上
有感而發啦!

雖然生小孩像場賭注
沒有人可以保證你會生到什麼樣的小孩
健康與否?可愛嗎?搗蛋鬼?叛逆小子?
有的人不想生小孩大概就是這原因吧!
既然有這麼多不確定性,還不如二個人安穩的過生活
但身為媽媽的我必須要說,雖然常被小孩氣得火冒三丈
但小孩真的很可愛,幫我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

我的小孩都很愛笑,大概是我胎的孕期都很開心吧!
不論胎教到底有沒有用,保持心情愉快是很重要的
給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