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的迷思...
女人對數字很斤斤計較,體重啦!年齡啦!
前陣子體重悄悄爬升的我,已經沒有那種一天只吃一餐的意志力了
所以那數字就一直停在那,怎樣也不肯往下掉個一公斤,總在半公斤內來回盤旋
其實我是個很懶的人,所以運動減肥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
靈機一動擺擺臀扭扭腰那種我常做,但是要我一次運動個半小時、一小時那種就沒可能
因為一個人提不起勁,再說我還有二名幼子嗷嗷待哺
一下子要喝奶,一下子要撇尿,一下子要哄睡覺的
不過,這些都是藉口。我相信有恆心、有毅力的人還是可以找時間做運動的

前天買了這期的女人我最大
裡面有介紹一些減肥觀念===
◎減肥不能不吃,不吃東西的減肥法是復胖率最快的(我想我能體會ˊˋ)
◎正餐時間到了,即使不餓也要吃,吃二片蘇打餅乾也好。這是避免下一餐過餓吃太多
◎晚餐八點前一定要吃完(好難喔~)
◎一定要喝足2000c.c以上的水



其實這些觀念早就聽了不下百次了
但是飲食習慣真的不容易改變啊
後面還介紹了一些運動,我想我還是每天找時間做運動比較實際吧!
多動也許不會瘦,但也不怕會胖,如果持之以恆,肉緊實了,曲線出來了,人自然就感覺瘦了
所以這二天我都有認真抬腿、做一些運動
等爸爸晚上的課上完,我也要加入單車族的行列啦!

今天開始,我不要天天量體重了。拋開數字的迷思~多做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