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要臉,老是覺得自己二個兒子很帥
(當媽的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是最可愛的吧)
你看看===型男二枚啊


↓我最愛的手牽手

這次在南投住的民宿還挺不賴的
缺點大概就是==不好找
因為進入民宿的巷子很小,小到會忽略的那種
所以我們在那裡來來回回好幾趟
但其實民宿老闆把民宿的造景佈置的很美
小小池塘裡有小魚、小蝦、蝌蚪
小朋友還可以上堂自然課

我們一家四口睡的房型是榻榻米
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不怕小孩會掉下床
墊子、棉被、枕頭都很乾淨、舒服,不會有味道(有的會有股霉味)
看小孩開心的樣子就知道,真的很舒服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房間很明亮
不大的房間就有二扇大窗戶
陽光照射進來好溫暖、舒服
且窗外的造景也都很講究,不會讓你看到醜醜亂亂的==煞風景
民宿老闆真是有心

南投埔里.若瑟桃米民宿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桃米巷59號(暨南大學旁)
訂房專線:049-2915133、0932-169422 


之前看麵媽的南投遊記,看到紙教堂我就滿想去的
沒想到竟然就在我們住的民宿對面
晚上吃完飯大家一起散步到紙教堂
真的很美,麵媽是白天拍的,跟晚上是二種不同的感覺~都很美


↓想想可樂果...
 

跟千大出門,搞笑是基本配備
在九族文化村里射箭,出頭也一堆

很好玩的一趟旅遊,懶得寫===我通通記在腦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