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到威基基海灘有多近,只要跨出去就到了^^
這裡的海灘雖然很多人,但也很乾淨
大家都有好好愛護這個地方
淺灘很長、很長,雖然是淺灘,但對於哈比人我來說,還是深~~
這天的太陽很大,但是曬起來還是相當舒適
難怪他們都愛曬太陽,我也愛上了














































還去租借浪板來玩
我不會衝浪,上身趴在上面,在海上踢踢踢就很舒服了





































小美充當麻豆,我幫她拍了一系列的"背影"照
麻豆真的不好當,要挺起腰桿才能拍出好看的畫面












曬完太陽的這天下午去享用了下午茶
是在另一家飯店,戶外的用餐空間很棒,隔一道矮牆就是海了








趁小孩睡覺,趕快先餵飽自己










餐點份量十足,海味很重的漢堡(不知是蟹還是蝦)根本吃不完,因為吃多了有點膩
甜點味道很棒,不過我的給Kimi了,我只淺嚐一口




































待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了,來點小酒吧!
"藍色夏威夷"真的很藍,有像海洋一樣沁涼的感覺
小美那一杯,很像感冒糖漿,難喝到爆點,偏偏每桌幾乎都有點===被騙了






歐湖島的行程裡有一天都在逛街
可憐的老公當奶爸,等媽咪跟阿姨血拼
outlet真是好逛、好買
但是我非常節制,因為現在爆愛韓國的衣服,美國我就小小殺了一點
幸好outlet裡有可愛的小車們陪伴小孩






















回程途中還碰巧看到了彩虹的出現,好大一做彩虹橋啊






回台灣當天,華航派了加長禮車來接,第一次坐加長車,還滿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