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回復以往開朗的笑聲,真的好替你開心
這將近半年的日子,不知道你是怎麼熬的
你說,你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不想出門、不敢出門、不知道該怎麼出門

知道你懷孕的消息,我真的無比開心
至少你的生活有了重心、有了目標
在知道性別之後,一切更是篤定了
好像他真的回來了、再次回到你身邊跟你們一起生活

你說,在受孕的那幾天你夢到了他
有沒有聽過,已過往的人要投胎了,會來跟你告別的說法
我相信是真的,他要投胎了,且再次投胎到你家
這次,他會是健康、快樂的小孩


還記得曾經提過已經當小天使去了的"媃媃"嗎
糖果媽咪又懷孕了,若沒有翻盤,就會是個女孩喔!
我想,媃媃是受到老天的眷顧,再次回到媽咪身邊當健康寶寶了


題外話:
每次看完糖果的部落格或是一些失去小孩心碎媽媽寫的文章
我都深深的覺得小孩要平安長大真是不容易
我一定要好好疼愛我的孩子們
但是...
當小孩頑皮、不聽話、講不聽時
我還是很想揍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