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醒來,眼皮好重根本睜不開
check out時跟櫃台要了地圖,示意要搭計程車到巴士站,櫃檯人員會圈位置給你
上計程車時把地圖給司機看就行了,果然~不用跳錶就到了
照慣例還是新行頭上身







早上上班時間出門,很意外的街上沒有上班車潮
整路沒塞車,一小時就到了
我跟怡珍都想睡的不得了

每次出國都忍不住想抱怨桃園機場
外國人進到我們國家的門面怎麼可以這麼醜+不時尚
看看人家,挑高、明亮,不像我們...唉!





免稅店裡各大精品都有,現在精品已經沒那麼吸引我了,晃晃就可以了~沒有這方面的慾望
逛著晃著,有三個大型玩偶朝我走過來耶







看我拿起相機,還停格擺好pose讓我拍
另一個親切的過來要跟我合照,好有趣喔
機場的兒童遊戲室也很乾淨

不浪費時間閒逛,在登機門那休息一下比較好
跟怡珍聊天哈拉,抬頭時剛好跟一個走過來的男生對上眼
咦~那不是潘緯柏嗎?右手受傷還包紮了
沒多久就引起小小騷動,簽名的簽名、拍照的拍照
我不是追星族,連轉頭都沒有
拿到明星簽名的小女生走過我旁邊
A:怎麼第一次簽的跟第二次簽的不太一樣啊
B:可能因為手受傷吧
太后OS:知道人家手受傷,還去要簽名~真不體貼

回到台灣,一出機場就看到我二個可愛的孩子笑著迎接我
歡喜的叫喊著"媽咪",唉唷威壓===這麼這麼甜蜜啊!

旅遊感想:
◎我覺得韓國跟日本一樣,都很好血拼
但是韓國的價錢親民許多,可以大開殺戒
◎瘦子很多,紙片人一堆
◎皮膚都很透亮
◎街道舒適乾淨
◎店員的態度沒想像中的差,有的很親切咧!當然臭臉的也遇到了幾個


當地超人氣飲品===香蕉牛奶
有的人不喜歡,但我還滿愛的,每天至少喝一罐
我買的是低糖的(藍色封口)比較不甜


大家都想看的敗家文來了(但其實我買的真的不多<===回來才發現的)
彩妝保養品,我沒買太多,因為我本來就不太買這類東西
不得不說===真的好便宜啊(感覺韓國跟日本好像,都很適合血拼)
BB霜我買的是missha的,覺得好推又不油
回來發現mina雜誌有介紹這款BB霜,台灣售價是620,在韓國只要290啊!







在etude我買了眼線筆===超好畫,但適合習慣畫粗眼線的(我就是)




筆的末端拔起是削筆器喔



還有同品牌的睫毛膏===不暈且效果不錯




送一個小的睫毛膏,可當手機吊飾~超可愛的
可是竟然是這種藍!!!我想應該送給許X美、X純美用比較適合




腮紅(我愛這種有小粉撲的,之前我用Anna sui的,可是後來他也改用筆刷式的了)


↓innisfree薰衣草睡眠面膜

↓innisfree的橄欖身體乳液(味道很好聞)

↓innisfree紅酒去角質霜



↓這些都是贈品



↓鞋子(我不是蜈蚣,所以不是全部都我的啦,幫妹妹跟朋友買了一些)
這樣擺放還滿好玩的,不過這些鞋還真重


↓童裝
雖然沒有比較便宜,但我還是買了一點點



↓腰帶(我到底有幾個腰啊??)



他們的髮飾也很優,不論是髮圈、髮刳、髮夾都水噹噹(忘了拍,也懶得拍了)
這個質感很優,在明洞的路邊攤買的,我跟怡珍都好愛
在別的攤位都沒看到一樣的,所以非買不可,即使老闆態度不怎麼好、臉又很臭



↓服飾
商場感覺有點像西門町的萬年大樓,每間都小小的,當然別想有什麼試衣間
不過很棒的是,有分尺寸的褲子都是可以試穿的喔!
老闆會給你一件鬆緊花長裙,套在褲子外面就可以穿換了,很方便
也不會有買錯尺寸或不好看的問題
所以我敗了三件牛仔褲、二件短褲、二件老爺褲、一件褲裙(哈哈)















(星期日我妹跟書馨來挑走了一些,我自己真的剩沒多少,大家都想衝去韓國血拼了)
另外我要出售二件
這件我已經有一樣的了,本來是要買給我妹的,但他穿起來太合身,所以出售($600含郵)

這件是幫同學賣的($980含郵)

意者請留言告知,謝謝!

這次行前做了很多功課,感謝很多人不吝嗇的上網分享旅遊心得
讓我得以順利的吃喝玩樂
所以我也把我的小小經驗跟大家分享
韓國,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愛美食、愛逛街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