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寫任何東西
因為...沒出門玩耍、沒購物、沒吃大餐
天啊!我的生活怎麼變得這麼平淡啊!
不甘寂寞的我,天天喊著「我好無聊」

但其實真的這麼沒事做嗎?
當然也不是
可以來個大掃除...但我懶得動
可以上跑步機跑個一小時...真的沒動力
可以上pps看日韓劇、看影集...看完129集的妻子的誘惑後只想好好休息
要不無聊當然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但是這半個月我就是懶
懶到最極致、懶到不像話

不過,這種懶惰生活我只能再過一週
因為8/24開始,我家的大少爺就要上學去了
每天早上七點半~八點要起床
Kimi上學後,我也幫小褕安排了一週二堂左右的課程
這樣一來我就會是個忙碌的老媽子
其實,我還滿期待這樣的生活
每天多了一點點既定的行程,又仍保有很多自由運用的時間
好像很不錯耶~

這幾天最令我開心的莫過於我的體重啦!
等我達成終極目標我就再也不會喊說我要減肥了
我要「減肥」這二個字永遠離開我的世界~哇哈哈

因為腰圍小了一點,我的牛仔褲們已經不貼了
打算便宜賣,不過我是哈比人,能買我褲子的人應該不多吧!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KC小姐啦!因為一樣哈比族、一樣愛韓貨^^
同是哈比人且有興趣買我褲子的人請留言給我
幫我的褲子找到新主人
太后身高154,韓版牛仔褲穿26 or s 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