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生活都會忙碌點
早上送完Kimi上學後
要帶小褕去上幼兒美術
每次都玩得髒兮兮了,可是我很喜歡小孩這樣

晚上Kimi放學後,要上直排輪
他上直排輪的時間,媽咪我跟姑姑就喝咖啡聊是非啦~輕鬆無比!哈

今天還多了一個宵夜攤
跟專科幫約了九點半要在我家附近有名的"薑母鴨"小聚
很妙吧!宵夜吃薑母鴨
本來來想說我們約得真是時候,因為前二天冷爆了,吃薑母鴨剛剛好
沒想到今天突然變天,熱得要命!
但是愛吃的我們還是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這家薑母鴨生意真的好到不像話
晚上九點半要排隊
二個店面+三個騎樓都坐滿了
我們坐在二樓(也滿了),三樓也有客人
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不過,真的好~好~吃呀

吃著聊著!決定到對面好樂迪續攤
幾百年沒到好樂迪唱歌了
沒想到現在這麼便宜啊!
怡珍重拾書本,所以擁有"學生"身分
晚上十點半過後,憑學生證370元可以歡唱六小時耶~哈哈!也太便宜了吧
邊唱邊計畫著我今年三十歲生日的聚會^^
二點才結束聚會,我都快掛點了
明明平常也是晚睡,怎麼今天特別累啊!

今天穿什麼?

深藍內搭(去年購於瑞豐夜市)
牛仔褲(韓國買的)
鉚釘腰帶(NET)
黑色娃娃鞋(西門町390鞋店)
黑色外套(去年五分舖韓貨店)
白珠項鍊(某件衣服附贈的)
紅色包包(去年香港Rabeanco)

早上以為天氣還是涼,結果穿這樣差點沒把我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