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GF1~我的小白機^^




















































~幕後花絮~



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寫開箱文
因為我ㄤ常掛在mobile01
已經習慣這種模式的開箱法
GF1試拍↓


(開箱文的前三張照片也是用GF1拍的)

晚上我ㄤ回來時我知道他拎一個袋子
但他常拎袋子回來,自然也不會好奇那是什麼
他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跟我說:「你去看那袋子裡的東西合不合用。」
合不合用?洗啥米挖溝啊
沒想到竟然是GF1(太愛你啦!ㄏㄚˇ尼)

HO HO HO~又是我最愛的白
好怕會刮花它唷!
這二天要來好好研究它,不過很難
因為它是日文機,只有我ㄤ在的時候才能學啦!

ps.G10要賣嗎?好掙扎啊...待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