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康熙來了介紹明星的宵夜推薦
唐從聖跟小S對泡麵的吃法一致
都說是韓國朋友敎的吃法
聽他們描述我都要流口水了

今天中午我也來試試
韓國辛拉麵一包+方形起司片一片

按照平常煮泡麵程序
(韓國泡麵比較Q,我會煮久一點點)

吃泡麵我愛加蛋,所以在麵差不多的時候加入蛋汁
蛋花差不多成形的時候主角上場了
那就是起司片!!!

放入起司片讓他稍微融化就可以關火起鍋了。

抱著期待的心情吃這碗麵
第一口我撈起鋪上起司片的那一區塊
哇~好香、好濃郁的起司味啊!
真的好好吃喔~~~~
真開心昨天有看到那一集
用力推薦給大家這樣的新吃法
不過我覺得加上二片應該會更好吃
因為只加一片,還是有很多部分沒有沾到起司
唉呀呀...吃這碗泡麵熱量馬上破錶,哈

以前同學還有敎我一種維力炸醬麵的吃法
(維力炸醬麵大家應該知道吧!就是乾麵,麵跟湯分開的那種)
炸醬麵是麵泡好,把湯倒在另一個碗裡,再將醬料拌入麵裡
這時候打一顆蛋,只取蛋黃,再跟醬料一起拌入麵裡
麵會"古溜古溜"很好吃喔!
(先決條件是要喜歡吃蛋黃不熟的人,我就是)

大家還有什麼特別的吃法??

家裡裝潢時留的空牆不多
幾乎每面牆都有重點裝飾
最空最白的就屬玄關那裡了吧!



前陣子二小子拿著蠟筆亂畫,這個地方也慘遭毒手
平常自拍穿搭也都在這裡透過鏡子拍
總是覺得他很白,一直想拿東西裝飾
時下流行的壁貼我想過,只是遲遲沒下手

前陣子因為跟喬湊韓國髮箍的團購逛到他的部落格
原來他有在代購韓國壁貼
就這樣我買了要試貼(反正不成功撕掉就好了)
今天收到壁貼了,喬那裡賣的幾乎都是彩色的(我之前是想過用黑白的就好)
反正就貼貼看囉!

韓國壁貼

完成圖


鳥籠那個真不好搞定,第一個要貼那個雕花橫桿真有夠難的
我還失敗了,整個毀掉~哈
還好每款都是二份,第二次我才成功
其他都是整張的圖,沒有彎彎曲曲,就沒失敗啦!
感謝的代購,想買韓國壁貼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