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到清境大約下午一點
星期日依舊人滿為患
7-11停車場找不到位子可以停
我們直接上青青草原找羊咩咩去



距離二點半的表演還有一些時間
自在的在草地上餵羊、跟羊拍照
上回來的時候是三年前的十二月(跟這次差不多時間)
那時候我剛懷小褕,Kimi還在地上爬咧
一轉眼,二個小孩都長大了
(三年前的照片)







Kimi餵羊時有點害怕,尤其黑色的羊(長相不討喜)
小褕就大膽多了,沒在怕的



















我們一家要拍照時,把拔說他抱我、我抱Kimi、Kimi抱小褕
用這樣疊羅漢的方式
但是Kimi不想要,竟然在旁邊大哭說他不要這樣拍
我們三個也不管他,抱得很開心
他哭得很傷心、我們笑得超開心
那個整小孩的畫面真的好好玩啊!





















我今天穿著毛茸茸的毛毛衣
跟羊咩咩們根本就是一國的
小黑在趕羊的時候我真怕他看到我~噗!







這麼好的天氣就是要卯起來拍照
光線充足怎麼拍都好看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小褕滿腳底的羊大便























































今天的羊咩咩秀,表演者不是那個阿兜仔
因為他回國外國年去了
所以今天是道地台灣人介紹,且只有簡短的30分鐘
但是他講的超好的,有笑點,很適合當綜藝節目主持人



離開青青草原就直接到今晚住宿的"竣悅"
這是前鎮子在旅展買的住宿卷
包含住宿雙人房一晚、下午茶、晚餐
他們都升等蜜月套房,就是床架有布幔的
我們+800住四人房,比較不擠

























下午茶點份量不多,但是都還滿好吃的
再加上我們自己的鱈魚香絲、豬肉乾、餅乾...也是超豐盛的
天氣涼涼的很舒服,跟之前比起來,這次真的很不冷
老銘跟老黃還穿短袖咧!實在是很神勇的一對夫妻檔





















本來預約七點半用晚餐的,但是時間實在不怎麼好混
反正都是吃,那就早一點吃吧!改成五點半用晚餐
晚餐的選擇有火鍋和簡餐,自助吧台有白飯、飲料和甜點(紅豆湯、綠豆湯)
就是簡單的一餐



飯後各自回房清洗小孩,再到我們房間集合聊天
今晚宵夜,只有Andy在7-11買了一點蜜餞(真好吃)+mine+水果
沒特別買宵夜也好,否則每天這樣喀下去,回去會中風吧!
聊著聊著,說到我們住宿的地方離武嶺不遠,大約半小時車程就可以到了
那裏沒有光害,是看星星的絕佳地點,而且這二天有流星雨喔!
結果我們這些當人家老背老幕的行動力還真不輸人,說走就走
解散,各自回房裹棉被。
我已經洗好澡換好睡衣了,反正那裡黑烏烏的也沒人看
乾脆就睡衣+羽絨衣+雪靴+毛帽+手套
果然三十分鐘就到達武嶺了,只有三十分鐘車程,但是阿妙竟然吐了~~~怎麼回事啊?
一開車門馬上被星星閃到得青光眼
真的不誇張,這裡很暗,滿天都是星星
書馨說,星星多到噁心~哈哈哈!好賤的形容
不過這是真的,我從沒看過這麼多星星,真的好讚啊!
躺在引擎蓋上享受滿天星,還看到好幾顆流星
他們有看到拖著長尾巴的流星,可惜我沒看到,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很棒很棒的夜晚,沒辦法用照片紀錄,但是全都在腦子裡了
我只知道很美、很美...


上一篇有格友回應我應該介紹一下穿搭
沒介紹的原因是我穿的都是舊衣物,只有第一天的上衣還有雪靴是新的
其他的都是"去年"買的,看我多念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