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溫馨耶誕夜^^
下午帶小褕回外婆家
這陣子玩很大,已經二個月沒回娘家了

這幾天天氣都不錯
回外婆家,小褕在前院的小花園散步
外婆自己種的櫻桃酸酸甜甜,小褕還算賞臉



好喜歡幫小褕拍照,那種自然的表情,真的好cute
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吧!






晚上回家路上繞去林口買了詹記回家去(沒錯!又是詹記~哈哈)
把婆婆、姊姊揪來家裡一起吃喝、聊天、看舊照片
這個晚上過得很簡單、愉快

家裡二個小孩已經稍為懂得一點東西了
老媽自己很愛幻想、作夢
我希望小孩的世界保有童話感,好像童話故事裡的都有可能在現實生活出現
例如:不乖的小孩會被大野狼抓走
我家小孩真的相信有大野狼,當他們不快睡覺時,我會背地裡偷偷敲牆壁然後說:
「吼!大野狼來敲門了,還不趕快睡,等一下會被抓走。」
他們就會哭喪著臉說不要被抓走,然後快速入眠
我覺得他們這樣很可愛~哈

所以呢!我也要讓耶誕老公公的故事成真
之前他們還太小,說了也不懂,所以從今年開始,我家耶誕夜也會走耶誕老公公來送禮喔!
禮物襪當然不能少,一人一隻等著收禮物
睡覺前讓他們自己掛在耶誕樹上,隔天醒來就可以來看看耶誕老公公有沒有送禮
如果空空的,就表示你沒有乖乖,當然就沒有禮物
我想,今天晚上他們的夢裡應該都是禮物、襪子、耶誕老公公吧^^


好久沒寫的今天穿什麼



這二三年,我突然滿喜歡綠色,今天就來個深淺配吧!
米色洋裝==韓貨(今年秋冬購入)
黑色蝴蝶結腰帶==韓貨(今年春夏購入)
墨綠色內搭褲==韓貨(去年秋冬購入)
黃綠色圍巾==東區路邊攤(今年秋冬購入)
淡綠色立體花朵鞋==Bally(三年多前購入)
包包==Prada(今年秋天購入)

溫馨耶誕節,祝大家和自己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