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六年多的品汝,一直都是單身
直到最近...終於看到他交了男友
而且還是遠距離的戀愛(台北<===>L.A)
這小妞還笨到美簽沒有過
因為面試人員問他:「你要去多久?」
他很誠實的回答「三個月」
這麼誠實要死啊!去那麼久,人家會怕你不回來啦!!!
這下子好了,不能飛去見男友啦!
那只好...男友飛台灣囉!

她男友在台灣的時間,小倆口要借住我家頂樓
我家頂樓的房子有個別名,叫做「包生男」
因為曾經住在這裡的我生了二個男的,後來房子租給朋友,他們也生男的
看來~品汝小妞要小心了!!!

為了答謝我們提供房子免費的住宿
小倆口請我們吃飯
地點選在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1010新湘菜(誠品店)
(位於信義誠品六樓)

我很愛吃重口味的菜,這家很符合我的需求
且白飯也好吃,忍不住大口大口扒下去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豪哥在這家店的內場工作
去一次就愛上了

這次五大二小,不敢點得太OVER
因為他家的招牌菜很多,通通點了絕對吃不完
好多喜歡的菜色沒下肚,下次再來


<荔枝凍飲好好喝啊!!!


小子今晚不知道是餓太久還是太喜歡吃
一人扒了一碗飯,而且是大口大口吃
阿姨說看他們吃東西感覺好好吃喔







我們三個人的合照~怎麼覺得這畫面似曾相識
原來是五年前我們一起去巴里島玩耍時,我們三個人也有一起合照

哇~都五年了耶!好快喔



餐後甜點==哈根達是
品汝很愛他家的抹茶冰淇淋,我從沒吃過
果然~真的好好吃啊!



















這天穿著在東京ZARA買的小碎花連身褲
好涼爽啊!!!





品汝:
希望這是你的真命天子,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既然美簽辦不過,那我希望「包生男」可以發揮功效,讓你提前過去那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