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這張照片啊!

這是昨天下午小褕在午睡的樣子
玩偶不是我放的,是他都會抱著或是放在他旁邊睡


中午帶二小子在posh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他們有吃早餐,所以不太餓
就我自己~好難點餐喔!
結果我點了蛋捲。我才發現~其實我不愛蛋捲


很會穿夾腳拖的Kimi,每天都是這樣趴趴走



每次看人家包包很小一個,或是根本不用帶包包
我都會很好奇,為什麼他可以帶這麼少東西
有時候我也想學人家,帶的輕便點
可是,好沒安全感啊!

所以我檢視了我每天必備的物品


化妝包==眼線筆、護唇膏、潤色脣膏、小黑夾、吸油面紙、小鏡子、腮紅鋪、蚊蟲藥
(它有可能是癥結點所在,可是萬一要用又發現沒帶也很煩啊)


餐具包==大人筷子*2、小孩筷子*2、小孩湯匙*2、小剪刀*2
(這包也很重)


花花的化妝包是GF1的外衣、化妝包、餐具包、面紙、皮夾、零錢包、墨鏡、筆記本(筆)、電話、眼鏡盒(放我的近視眼鏡)

幾乎沒有不是必需品的東西,所以誰都不能少啊!!!
然後我把他們裝到包包哩,拿去秤重,結果是...2.5kg

這還是因為這卡包包本身重量算輕的
如果拎比較重的包包,那根本是在揹磚塊出門啊!


吼~我知道我為什麼長不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