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二頭在大吃大喝
再這樣下去,我很快就會變成鄒美儀了(應該不會不知道鄒美儀是誰吧)

2010.9.10(五)
為了吃這頓午餐,我早餐不敢吃,怕中午還不會餓
所以,送完小孩上學後,一回家就趕快把自己打暈
這麼一睡就睡到十點半,還爬不太起來哩!

午餐就吃麻辣鍋~好贊啊!!!
這家麻辣鍋沒有特別好吃,尤其麻辣鍋的主角==鴨血,太硬也不夠入味
但是他的養生湯頭好讚,一碗接一碗拼命喝
還有,我們三個女人從12點邊吃邊聊,直到三點多才離開
服務生完全沒趕人,還一直來加湯
重點是,只要三百元,還不加服務費。是不是很超值啊!!!

會打馬賽克,就知道是不能露臉的
我好喜歡她啊!雖然第一次見面的他有一丁點害羞,但是越來越開心~
嘿啦!就是凱伊啦
凱伊的臉超小的竟然還退到我後面拍,我整個成了大頭怪
選正常一點的照片放,才不會嚇到人


KC不用說,我們二個熟的哩~所以我們二個比凱伊自在。
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嘛




回程在公車上翻KC的隨身小書
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厲害~每張圖都好可愛
希望你可以朝你的興趣發展,成為厲害的插畫家
還有,我們的攝影夢啊!!!

吃飯時,凱伊聊到他真的很愛很愛兩儀
有次陪兩儀睡覺,他問兩儀「以後你老婆如果不喜歡我怎麼辦?」
兩儀回答「『我有在思考這個問題... 那等她去上班我再偷偷回來看妳』
凱伊氣得咧~這老媽也太卑微了吧!兒子回來看我,還要偷偷的

所以接Kimi放學時,我也問了他一樣的問題
Kimi回答「那我就把她丟出去」(哈哈哈!哄的老媽很開心)
接著他又說「如果老婆不乖要把她打一頓」
我跟他說「不可以打人啦!」
Kimi回答:「那為什麼我不乖你就可以打我。」
聰明的小子讓我無言,趕緊轉移話題啊!!



2010.9.11(六)
帶小子們去看恐龍展
因為把拔說「有乖乖上學就可以去看恐龍」
雖然票價貴的要死,但最貴的區域還是爆滿






這是一億五千年前,什麼都沒有的時期
後來長出草了~很漂亮喔

這是劍龍



這是腕龍(小子們叫他長頸龍)


恐龍很逼真、很值得一看
每一隻恐龍出現了時候,都讓人驚艷,因為一隻比一隻大
而且小朋友都好厲害,一出現就知道那是什麼品種的恐龍
小子們看得很開心

離開時還去買了戰利品,業者真會賺錢~


最浪費票的是老媽我
我們提前半小時就進場了,沒多久,我心律不整的毛病就發作了
我很不舒服,但是沒有帶藥出門(因為好一陣子沒發作了)
就這樣一下深呼吸、一下按脈膊,都沒有改善
一直撐到中場休息,這樣跳了一個多小時,我真的快不行了

下半場一開始,我突然開始全身不舒服,眼前一片黑,快暈了
然後從腳底開始發熱
我趴在把拔腿上,開始盜汗。
臉上、身上、頭髮都濕了,腳也麻了~~~試著讓自己睡覺
就這樣,我又ㄍㄧㄥ完下半場(下半場才精采,但我完全沒看到)
大家散場離開,我開始想吐。幸好老公的包包裡有小子們吃完的海苔外包裝袋
我就嘩啦拉了~~
再去上個廁所,我就沒事了!!!
這病還真會挑時間啊!害我都沒看到

我跟Kimi說:「媽咪身體不舒服,後面都沒看到耶。」
Kimi:「那我們明天再去看一次。」
把拔:「那要換我不舒服了。」(因為沒錢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