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一)

忙碌的星期一
因為每個星期一,facebook的pet會上新品
總想在第一時間把他們帶回家

最近有點不敢面對現實~沒有每天量體重
因為好幾次量到破錶的體重數字

入秋了,天氣終於開始涼爽
今天再次拿出我的維納斯開始我的塑身計畫

前陣子看到大S在他的微博發表他每天的三餐↓

早餐:選一樣最想吃的東西+豆漿&黑咖啡,五分飽
午餐:選一樣最想吃的東西,六分飽
晚餐:選一樣最想吃的東西,三分飽(如果沒有最想吃的就來顆蘋果或根香蕉)
每餐都滿足心裡慾望、不滿足胃口,不易反彈,每餐都開心享受

以上是大S的三餐
至於我嘛!應該是選一樣最想吃的食物~早餐吃到飽、午餐吃到撐、晚餐吃到吐

我也要來認真了
五分飽是吧!!!GO~~~~
(我早餐沒吃的話,中餐是不是可以吃11分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