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和Cyndi約在信義誠品的小b
我真的很喜歡它家的卡士達酥派
以後每次來誠品,都要買一個^^

2010.10.15
和台新的淫亂姐妹約在「串場」



顧名思義大多是串物,有炸的、烤的
很好吃的一家店,不過也不便宜,一個人花了九百,但是吃的很飽很飽
而且有小帥哥服務生可以看,九百花的有值得啦~^^~


敢吃生的,一定要試試這個===海膽+干貝(好鮮甜啊)


我好愛洋蔥!這個炸洋蔥好合我味!!!

2010.10.16

到大陸短暫生活八天
小子們出門都會自己找個包包,裡頭裝他們的玩具
小褕今天選了小提箱,配上他的站姿,有給他娘掉

Kimi還是man派的,背著他的小書包




到了廣州要辦落地簽證
這次很麻煩,還要大頭照
只好到旁邊的快速拍證件照的機器拍

Kimi拍的還不錯


小褕因為剛睡醒,整個人懶洋洋+眼睛睜不開
怎麼拍都失敗,不是翻白眼、就是眼睛沒睜開
最後勉強一張臭臉的照片可以用


為了拍大頭照,害我錯過跟大S合照~氣!!!他的臉有夠小、身體有夠瘦

回到家裡,公婆也從杭州開車回到廣州了
載了滿滿一車的戰利品,蔬菜、水果、地毯.魚和肉..什麼都有,還有螃蟹40斤



活生生的螃蟹在置物箱裡面爬


連吃了幾天,有過癮!


在大陸沒有特別出去玩
因為老公是來工作的
所以我跟小孩大多待在家裡
他們沒事就會在陽台嗑瓜子、看風景,好像老人啊~哈


小褕以後一定會是大胖子,竟然在沙發上吃肉乾



2010.10.22

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阿公帶我們泡湯去

剛開始很害怕的水柱
最後玩到欲罷不能

2010.10.23

回家囉!我想念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