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對啦!又是樂子cafe(樓下的座位也很不賴)
因為這裡東西好吃,價格也親民,真是聚會好所在
我太早到了,而且好餓,馬上點好餐點等大家到
一邊寫我的筆記本,計劃下個月...




這次的海六寶女人聚會有二個大拖油瓶====老銘&老賈


據說老賈瘦了六、七公斤
看來減肥不只是女人的終生事業




2010.10.27



看看這鍋紅通通的好東西,是不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
他的店名就叫做「紅通通」
招牌菜就是這鍋===辣炒雞,也真的很好吃



海鮮煎餅,光看顏色就扣分了(太白)
一口下肚~真的...還好!感覺麵粉很厚,不是我愛的口感


這鍋是甘醬海鮮,也就是不辣的



跟在韓國一樣,料吃完後會幫你用剩下的醬炒飯
我們還有加點起司加在飯裡~會肥死,但是我愛^^




KC也敗入550D了,等他跟550D混熟點再叫他幫我拍寫真集~哈


老吳身上有今年的重點色===紅!!!
有在逛街或看雜誌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
今年各大精品秋冬都出紅通通的款式
秋冬衣服大多深色系,配上亮眼的紅,真是搶眼



2010.10.28
腰壽喔!!!一天比一天冷
秋裝都還沒收到,怎麼就入冬啦!!!

這二天必備品===圍巾

套在脖子上,馬上上升二度~哈

這款圍巾真的有夠讚
直接從頭套入,鬆緊度將將好
圍著做家事也不用一直要把垂下來的二條往上拋
好物哪裡買???是KC的手作品啦!今年超夯的紅色當然也要來一條囉!

今天也是老板娘的生日~祝福四十歲的KC青春永駐啊!


雖然年紀有一把了,但嘴嘟嘟的模樣還是挺俏皮的

星期四中午,照慣例去上了韻律課
雖然這堂課沒有讓我灑很多汗,但上課的內容我很喜歡
所以今天又續報了下一期的課

覺得一星期只運動一天實在太少
所以,我又加了二堂肚皮舞課
這次韻律課的同學推薦的,說老師教的很棒,上這堂課會汗如雨下
哇!!!我就是想要揮汗如雨的感覺啦~
下週開始,我會忙著運動,希望腰也可以忙著瘦


11月份的飾品小舖將在11/4上架,相簿會在11/3早上十一點開放,屆時歡迎大家來採購
10月份追加的飾品還沒到貨,貨到我會立馬寄出的,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