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新貨上架
變得好忙碌
每天的睡眠時間都只有四個小時左右

新電腦這二天該裝的都安裝完成了
終於有「這是我的電腦」的感覺了


很多人應該對這家三明治不陌生
他在台中可有名了
簡單的蛋皮、火腿就構成美味的早餐





小褕看起來有沒有很可憐???
這天學校辦了halloween的活動
家長帶著小孩們勇闖老師們精心布置+裝扮的鬼屋
小褕嚇到大哭
我跟把拔都覺得很好玩
因為真的有恐怖

至於小傢伙們,闖鬼屋的後遺症就是===不敢自己在房間、不敢自己上廁所、怕黑...
經過一個假日,回到學校看到老師們又變回人樣就不再害怕了




跟國中的姊妹們去吃「萬有全涮羊肉」
我們都覺得味道很不賴,那湯我可是一碗接一碗啊!


這小子,在家看電視是這副德性,腳開這麼開要幹嗎???





我的瀏海~這陣子開始有點膩了,可以留長了



新電腦===小紫
剛開始的二天,win7的作業系統快把我搞瘋了,全因為不習慣
這二天終於上手了




放在口袋名單內許久了,這天終於吃到了


陪我吃飯的是新手人妻Tiffany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但是在網路上你來我往好一陣子啦^^


韓琳的海鮮煎餅很不一樣,超級好吃的
從沒吃過這種口感的煎餅,QQ的~~讚!!!



銅盤的烤肉很好吃,鐵盤的烤肉也好正點
而且價格又平實,沒吃過太可惜了,一定要來啊


連忙了幾天的我真的累翻了
但是這樣充實的生活真不賴,感覺自己很有存在感

這星期開始,我的生活恢復正常了
但還是有點忙碌
每星期一、三的上午10:30要上塑身肚皮舞課
每星期四的中午12點要上韻律課

這樣一星期運動三天,就可以保持健康的身體
相信也可以保持不胖的身材
來~一起動動身體吧!!!


飾品公告:
十月份追加的D08.E09仍未到貨
對於有購買的朋友實在很抱歉
如有購買的朋友想取消、退款的,請留言給我,謝謝!真的對你們很抱歉

現貨商品已經整理好了,都在相簿裡,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再留言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