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一樣來棵耶誕樹吧~


最近幾天的天氣好晴朗啊!
剛好事情都結束了,來個小小踏青吧!


Kimi右臉的顴骨那瘀青是前一晚溜滑梯玩太猛撞到的


碧潭~美食街那裡,好多耶誕節的布置
小孩看到充氣的耶誕老人都很high,一直把他當不倒翁推倒


好像很久沒有放阿拔的獨照了,雖然旁邊Kimi有露臉



碧潭有名的腳踏船也來去踩一下
我就真的只有踩一下,因為我家有大力神



湖面上滿滿的腳踏船,天氣好~大家都出來玩耍了



這是啥???
這是碧潭的景點之一==========真人跳水表演
不少人都在新聞上看過,有個人很愛在這裡跳水
就算已經嚴格禁止了,他還是來
罰他錢了~也還繼續跳

這天遊客多,這老兄表演慾又來了吧!
好多船聚集在下面等著看他表演(當然我也是其中一艘)
這天氣雖然好,但水溫應該頗低吧!還真佩服他~
不過老兄啊!已經嚴格禁止了,你就走別的方式去展現你的表演慾吧!


小子在幹嗎???表演劈腿啦~



老子在幫小子拍照~認真的哩













忠孝SOGO地板的耶誕裝飾


這個星期,我有好幾頓好料要吃

今天中午約在sogo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服務絕對是滿分


看起來沒什麼,但是我吃的好飽好飽啊~
那梅子醋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杯
反正見底了,服務生就會馬上加滿
火鍋湯也是~沒見底過




這幾天瘋狂玩我i phone的遊戲

就是它~restaurant story& bakery story
佔用我不少時間,但是我玩的好開心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