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大餐~這東西離我好遠啊!
因為沒有特別過耶誕節
更沒有習慣在這天去餐廳大吃一頓

還記得念書的時候,跟同學約好互相送禮物
選在離耶誕節最近的那個周末一起慶祝(通常選在錢櫃,我們還會自己帶東西去布置包廂哩~哈哈)
有一次我們是去亞太會館住一晚,那天好開心~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不過~真的好多年前囉!

今年有個三八跟我說他想吃耶誕大餐
我也想吃,因為我是愛吃鬼
所以約了一下,選了一家符合大餐的餐廳===三井的信義店cuisine M

我們還真會約,選了一個下雨+寒冷的天
好啦!老天要我們有耶誕節的fu

門口===忘了拍,因為冷得要死,只想趕快衝進去
餐廳內部===忘了拍,一坐下就嘰嘰喳喳講不停

還好每道餐點我都有拍下來,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好美味





海膽+山藥
我好愛吃海膽啊!!!~




生魚片


這螃蟹好甜喔!讓我想到日本的"道樂"~



這外皮應該是魚漿之類的吧!但裡頭我完全沒印象,應該是套餐裡我唯一不愛的一道菜吧



牛排~連旁邊的配菜我都好喜歡啊!










這芝麻冰淇淋超濃郁的,好好吃~好好吃

不要看每樣東西分量都少少的,但吃完我們都撐到不行


看他們的笑容就知道很開心,吃得很開心、聊得很開心








三井日本料理官網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希望蒂寶可以跟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
這樣他就不用大老遠的跑來跟我們聚會,然後又舟車勞頓的趕回家
Bee ma也是,每次出來都要坐一個多小時的車,但他還是很願意跟我們約在市區
好啦!下次約12點時我會跟你說11:30,這樣你遲到一下下時間就剛好了~哈




這個星期五,小子們的學校有耶誕晚會,參加的小朋友要做個造型裝扮
沒有主題、沒有任何限制,但盡可能不要買現成的,大人小孩動手一起做會更好
我們選了馴龍高手當主題,二個小子扮演電影裡的二個主角(小嗝嗝&沒牙)



Kimi扮演沒牙(就圖片裡那隻龍)
小褕扮演小嗝嗝(圖片裡的小男生)

不得不說我家把拔好厲害~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