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耶誕禮物來一下

是安娜蘇的美麗唇膏,那顏色擦起來好美唷~謝謝你^^



很有耶誕氣息的零錢包,這可是手作品喔!好厲害唷~

另一面是愛心樹圈,還圍繞了很多可愛的飾品


有二個口袋~可以一邊放零錢、一邊放卡片^^

我真的很幸運,身邊有很多可以分享心事的好同學、同事
還有很多很貼心的朋友們

在來寫寫最近去幹了哪些事

話說上一篇停留在美好的耶誕節
但其實接收完禮物的一整天,我都處在爆炸狀態
一直都規定小子們玩玩具的時候不要把整箱玩具都倒出來
如果積木不想玩了,要收好才可以玩其他的

結果那一整天,玩具一箱箱的整個房間都是
還沒收好就已經追出來搶球了
一整個火啊!!!!
其實冷靜想想,我是小孩的話,我也想通通拿出來大集合吧!
只是現在我的身分是媽,所以我很氣,因為很亂
耶誕節在家被罵實在可憐,還是趕快帶小子們出門去卡快活

隔天12.26(日)跟好久不見的堂妹約在信義區吃飯
下午四點,我們吃的是午餐?晚餐?管他的,想說這時間人應該少了吧
結果阪急擠滿了人潮,大戶屋客滿,還好只等了幾分鐘就有位子了


阿姨上次看到小褕是在他還是小北鼻的時候,你看多久了
在路上撞到小褕都不知道是自己的姪子吧


這個定食好好吃喔~它叫啥啊!!!

表情很多的小子,連還拍





A8前面的耶誕樹====信義區真的好有耶誕節的氣氛
那天有夠冷的


Kimi拍的~人有進去,但是樹哩!!!而且都糊了~GF1對他來說太重啦


我美麗的堂妹,這小妞是素顏美女,完全不化妝的~因為他懶<===懶惰的部分跟我有像


這是小褕拍的,委屈了171cm的阿姨啦


花旗銀行的布置~我也想要吃耶誕大餐!



信義須沒啥好玩的,小小的愛樂園就能打發他們
玩到滿身汗真的有開心
離開時經過信義誠品的小b,Kimi喊著要吃蛋糕
結帳時,店員送了他們一人一個薑餅人

阿姨正在拍照上傳FB,有唉鳳的人都會有這種症頭~呵呵


很可愛吧!上面還寫著他們的招牌"b"






小b的新熱飲"薑汁香草牛奶"好好喝~

12.27(一)
跟撥撥約好這天要吃brunch
等撥撥產檢完也該吃午餐了
載著撥撥和巧虎來去"樂子cafe"

我好喜歡的班尼狄克蛋



有沒有感覺巧虎很想朝我這裡撲過來^^
這天巧虎對我超好的,一直咪咪笑、對我是出善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帽子引起他的好奇心,所以怎樣我都不肯脫掉啊(其實是因為頭髮很亂~哈)


我心機很重的買了餅乾誘惑他

其實巧虎已經累了,很愛睏了,但是難得外出,怎樣都捨不得睡啊!

這狀況我經驗老到啦!!!我來~

話說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啊!
就這樣~這小子............

沉穩的睡著啦!!!


有沒有看到我得意的笑容~哈哈!
這種小北鼻睡在懷裡的感覺已經離我好遠囉!
謝謝撥撥給我這個機會當保母啊~

正牌阿母在這裡

12.28(二)
又是偽單身的主婦之約
我覺得馬辣應該頒個VIP給我們
因為我們大概2~3周就會來報到一次啊

今天全員到期,一共有七枚
吃喝結束就開始忠孝東路走十遍啦!

KC很吃虧,剛好站在馬小喬旁邊,差了好幾顆頭啊!!!
這照片裡的六枚再加上正在拍照的我,通通都是媽媽啦!小孩通通都上幼稚園去啦~
不說是不是看不出來(很給他自我感覺良好~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他了~這個瘦子,還是紙片人啊!(正想偷捏他沒有半點肉的肚子)


有沒有看到我的表情,真他X的貴啊!!!

這個"阿輝",眼裡只看得到毛毛的東西,整路上都在找毛毛啦
很認真的聽店員講古,上課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現一下你很有存在感的睫毛


這次的戰利品由這位大嬸 小妞示範,又是大豐收啊~

KC:快快領回去,老娘快重死了
看看我這張臉有多欠揍,因為我好累好想睡覺啊!
相較我的不耐煩,nono美多了
這張好多了吧(硬要放比較能看的照片平衡一下)

連續三天的吃喝,實在有夠滿足的
今天休息一天
然後明天我又要玩耍去啦!!!哇哈哈哈~造咖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