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每個月都有好多聚會
國中幫、海六寶女人幫、媽媽團、無名...
再加上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或是臨時的邀約
我整天都在吃吃吃啊!


2010.12.29(三)
公館=====一個我好久好久沒去地方
以前,我住在中永和交界
從我家到公館過個福和橋就到了
那裏是我很常去逛、吃的地方
好多年沒去,變化好大啊!

這天跟國中同學們約在公館的"重順川菜餐廳"
幾個已經認識18年的女人聊起天來吱吱喳喳的
好多笑點的一個晚上




聚會當然不會只是吃頓飯而已
因為根本不夠聊啊!
所以又轉戰"二樓"
這家店已經很紅了,公館是新開的分店
有二層樓,店內寬敞舒適、服務人員的態度又好~讚!!!




點花茶店員會送來聞香瓶讓你選擇喜歡的味道





有沒有發現這系列的照片拍起來"美肌"效果超強
這是我新買的小DC啦!是sony wx5
太久沒用小DC拍照了,一整個不習慣他的超美肌模式
難怪很多網路美女本人跟照片落差很大,因為這效果實在是騙死人不償命啊!


你看看這素顏照(有畫眉毛)皮膚真的好到嚇人啊!!!

偶爾來幾張這種照片看了真開心


為什麼我要買小DC呢?
因為平常出門實在不想拎著破有份量的GF1
大多用唉鳳拍照,可是3Gs的畫質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買了小DC當新年禮物(藉口很多)
平常就靠他跟我趴趴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