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每年的跨年模式是這樣的
一年跟重車的車隊出遊、隔年就是跟海六寶到墾丁跨年
去年我們在宜蘭的民宿倒數
今年就輪到墾丁啦!

跨年的記畫早在大約半年前就開始邀約了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已婚且有小孩
大家一起玩~超開心的
但恐怖的是大人跟小孩的人數差不多
全數到齊時有19個大人15個小孩

跨年活動從12/30下午開始,可請假的人約一約先到高雄去



這個假期我走素顏模式,因為我發現我身邊好多朋友其實都不太化妝的
那~我也來當個自然派素人吧!


晚上入住高雄的85大樓
這房間好大,平日一個晚上才1980,好便宜啊~難怪85大樓這麼夯



老蘇高雄的朋友幫我們帶路,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酸菜白肉鍋===劉家

整路黑漆漆的,還開到軍營裡了~實在很妙
據說是很有名氣的老店,我說到酸菜白肉鍋時,撥撥也馬上說是"劉家"嗎?果然有名



冷颼颼的天氣吃熱騰騰的火鍋~好讚!
他的湯頭我好喜歡,卯起來加湯啊~


這是牛肉捲餅,我好喜歡,因為裡頭有加生菜和美乃滋,吃起來好清爽~好愛啊!!!

酒足飯飽後來去愛河走走,坐船遊一下愛河






坐在鐵鍊上,果然下一秒就摔了


這外套的毛好澎好澎,穿起來有夠像以前任天堂裡雪人敲冰塊的小雪人~好可愛!!!!



隔天起床後,在地人大德又帶我們去吃喝
來到冬粉王

豬各部位的料理都煮成冬粉湯就對了
豬肚、豬心、豬肝.......


料超多也好吃,但是湯頭我覺得還好,很清淡

沒人教他要這樣戴帽子,是走潮男路線就對了
不過把拔很討厭人家這樣戴帽子哩

離開這裡跑去軍火庫買了大批跨年要用的軍火
買的好開心啊~實在有夠便宜的!!!

然後就直奔熱情的墾丁啦!
到的時候還有暖暖的陽光迎接我們
但晚上...冷到吱吱叫


當然又是住在乖巧鯊啦~老闆快被我們整群人煩死了吧!有夠吵!!!


晚餐自己烤肉
宏基準備了一大箱肉
我說宏基啊!!!烤肉不是真的只有烤"肉"耶
我們還會另外準備海鮮跟青菜
光吃肉真的會吐,更何況你準備的量太恐怖了吧

晚上11點來去白沙集合
本來打算跟大大前年一樣在船上放煙火+倒數
無奈晚上風超大的,出海會吐到翻掉吧!
所以我們改去白沙的沙灘上

胖妞手上的二支大砲就是煙火~

挖沙坑埋大砲


完工!!!

倒數三十秒,30.29.28.....然後大家嚇得摀小孩耳朵,根本沒在數,就這樣~2011年來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幸福、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