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很簡單,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就對了

2011.1.11(二)
好冷好冷,老公難得貼心,買了我家附近超人氣的薑母鴨
喝個二碗身體就暖烘烘了

2011.1.12(三)
又是國中同學的聚會,這次只間隔二星期,難怪覺得特別快
天氣很冷,只想吃熱呼呼的火鍋
所以就選了【MK麻辣王】
還記得六七年前它好熱門,我跟立萍又愛吃得不得了
曾經為了吃它,在門口等了二個小時哩
但現在去吃,覺得不怎麼美味啊!


我們訂了十個人的位子,才給我們一個小小的圓桌,真夠擠的




嘉嘉~我的乾兒子,二歲
他好會說話,聲音也好可愛啊




今天全員到期~


2011.1.13(四)
豆子月底就要去生產了,我們剛好不在台灣
趕快約了這星期一起吃飯
來去三井創始店


包廂的座位比較適合我們


肚子好餓喔~東西什麼時候來


月底要生產的準媽媽,恭喜你即將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給小子們的鮭魚卵壽司


生魚片的分量很足夠,我分給Kimi一半


我愛吃的海膽,底下是山藥泥
我比較喜歡信義店的,他是一塊塊的山藥,我比較愛


鮑魚沙拉。整盤都好好吃,小子們愛吃櫻桃,這些叔叔阿姨們實在太好心,把櫻桃都給小子們了


生蠔。新鮮當然好吃


烤鱈場蟹。好甜啊~





牛肉我也覺得信義店的料理方式比較好吃

清甜、美味

紅豆湯也好甜,跟抹茶冰淇淋搭在一起剛剛好


招待的甜點,外層是蛋皮,內餡是cream

這星期連續一直吃,本來星期五要去錢櫃歡唱的
結果吃完三井的半夜,Kimi吐了,隔天又發燒
還是取消錢櫃的約會,反正要唱歌有的是機會啊!



之前大家都很瘋韓劇"祕密花園"
我知道一定很好看,要不然不會這麼多人都著迷
可是我不喜歡看一集等一集
這個星期,我終於提起勁把PPS打開了
結果看了第一集就愛上啦!

就在昨天晚上,我把18集都追完了
等今天韓國播19集還有明天的完結篇,我還真會算啊~哈哈哈!
之前看金三順的時候我就好喜歡玄彬
這次看祕密花園我更是瘋了(可能跟年紀變大有關係)


他比幾年前更瘦,不過還是好帥啊!!!
金三順時演社長,這次也是,穿西裝的他實在很迷人


他的酒窩我也好愛啊~


吼~要不要這麼深情啊!!!


要是玄彬這樣看著我,我大概已經昏倒了吧

我有沒有很嚴重,這幾天我都像個花癡一樣,一直幻想、做夢
劇情好笑的、深情的、溫柔的、傷心的通通有
我就像個瘋子一樣哭、大笑,我ㄤ說我好像神經病
真的中毒好深啊我

今天沒東西看了,所以整個早上我都在弄音樂
把手機鈴聲都換掉了,我 我走火入魔啦!!!

網誌的背景音樂就是主題曲^^



還沒看的一定要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