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寒流的威力實在是太強了
冷到連陽明山都下雪
照理說,這麼冷的天氣我應該是躲在家裡不出門的
但是,這星期六是我的好朋友生日啊~怎麼能不吃吃喝喝哩

2011. 1. 15(六)



來去"陶板屋"
我好喜歡陶板屋的菜,每一道都很合我的口味
小傢伙也很喜歡,大口大口吃啊~



大壽星!恭喜你又多了一歲
祝福你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幸福又快樂

今天晚上阿公回台灣了
所以吃完飯帶小子們回去找阿公
阿公買了帽子給他們~將將!!!(小子的乾媽們別砍我啊!不是我買的)




還沒結婚時,有一次過年,跟國中死黨約在某家餐廳吃飯
餐廳大門是整面落地窗,吃飯時看到外頭有二個小孩穿著中式服裝在玩耍
死黨裡就有人說:「以後誰的小孩穿這樣跟我拜年,我就掐死他。」
噗~~
所以...千萬別掐死我的小孩啊!!!乾媽

PS.其實我覺得小子們戴起來還滿可愛的~哈哈哈哈哈(當媽的果然覺得自己的小孩都是可愛的)




2011. 1. 16(日)

這天也是好冷好冷
但是幾天前就約好要去Andy家了,所以還是出門去~
(還好我有去,否則就錯過美味的羊肉爐了)

之前我最愛的羊肉爐在金山
那時候很瘋狂,真的很想吃就會衝去買
超正點的湯頭,吃過的都會愛上
但是怎麼老闆就突然不賣啦!嗚~

這天在Andy家附近的羊肉爐也好正點
地址、電話、方位都印在名片上頭了
【下港ㄟ羊肉爐】





生意超好!尤其在這麼冷的天氣,誰不想來鍋熱湯啊!!!


他好吃的不只是羊肉爐喔!他的菜也都好正點

烤羊肉串。好香、好香、好軟嫩!!!
這道是涼拌的,超入味好吃

這道菜名叫"羊太泰",很可愛的名字吼
就是泰式涼拌酸辣的做法,好讚!

九層塔炒羊肉,也好好吃啊~

這家店中午也有開,我要再去吃ㄧ次^^



2011. 1.17(ㄧ)



終於看到陽光了,但其實溫度還是低,風吹來好冷啊!!!

我的布丁好嚴重,這星期要找一天整理ㄧ下了


今天的晚餐===燒仙草
我喜歡什麼都沒有的燒仙草,只放硬花生



氣象說最近幾天會開始回暖,但是周四周五又有一波寒流

星期六我就要去福州了(一星期就回來),如果繼續這麼冷,應該有機會可以賞雪(這輩子還沒摸過)
   可是我好掙扎!想摸雪,但是又超怕冷........
祕密花園完結篇了,我的心好空好空啊!!!一點都不想轉移目標,反而想要重新回顧~(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